2007年3月21日 星期三

學校裡的櫻花開囉~



基本上這個華盛頓大學已經算是西雅圖的景點之一了
而它之所以能成為景點, 一是因為它的歐式典雅建築, 另一個原因就是這些花了
這校園裡面滿佈著各式各樣漂亮的植物, 設計也相當有規劃
而最令人注目的, 就是這廣場的櫻花了





不過這櫻花跟我想像的其實不太一樣, 我以為應該是粉紅色的說
當我進來看到一片白的時候, 我還滿懷疑我是不是認錯了的說
可是根據各方傳言都說這是櫻花就是了 XD


特別拍了些近照給大家確認



過了一個冬天, 這裡總算是有些春意了
之前冬天的時候這個廣場的樹可以說是光秃秃什麼都沒有呢 XDD
日後等花謝了說不定還可以看到滿地的花瓣
到那時我再來看看是什麼光景吧  ̄▽ ̄

---
話說今天又下起小雪來了.....
今天忘記帶手套, 整個冷到我拍照都要發抖, 手指差點不能動
說西雅圖不會下雪一定是騙人的......

1 則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