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5日 星期日

今天參觀鬱金香花田(Tulip Festival)



當我一聽到要去看鬱金香花田時,我想到的就是這一幅畫面
真的完全就是我想要觀賞的風景,跟我想像的完全一模一樣,這實在是太令人高興了
暈車一小時總算是有代價了 (咦?XD)

這個鬱金香盛開的觀賞活動稱為Tulip Festival
而這裡其實已經很接近加拿大了,從西雅圖坐車出發大約是一小時車程
之前是聽說鬱金香好像是五月才會盛開,不過又聽人說現在是去觀賞的最佳時機
於是在幾個人的約同之下出了三部車,大概早上九點半就出發了
出發時的天氣其實並沒有很好,不過雨也沒有很大,於是行程還是照常
大約一小時之後便到達了我們的目的地




就是這裡啦
不過今天也不知道是什麼日子,走到門口去的時候竟然幾乎看不到半個美國人
在站在門口的全都是講中文的,我們斷定當地人大概是賞花賞膩了吧 XDDDD
(當然可能只是今天他們不想來而已 XD)



這些是在入口處的一些花園造景
其實在這之前還有一堆的紀念品販賣處,像是玩具跟繪圖之類的
害我一度以為這裡只是個普通的鬱金香展覽而已

不過之後重頭戲就來了!






一望無際!!


就是這個啦!!
以前經常在看電視或是看照片之類的看到這樣的景色,今天總算是親眼見識到啦!
這真的是個相當壯麗的景色,光是看到這樣一大片花海就足以振奮人心了
雖然是覺得看照片就已經夠漂亮了,但還是比不上親眼體驗的遼闊感
或者說,我還是認為光用照片實在無法重現現場的壯闊
不過我還是能拍多少感覺就盡量拍

其實我們一開始來的時候還有點小雨的,感覺天氣不是很好
可是到了後來當陽光乍現的時候,那個風景簡直完全不一樣
突然間花田變得超亮麗,花也全都變得艷麗起來
那真的是超漂亮,有沒有太陽簡直是有天壤之別
沒想到還能在觀景時遇見太陽,我們的運氣真的是太好了
(也許運氣也好在於,它讓我們同時看到了兩種景象)

光是這麼一個大花田,我們一行人就這麼邊走邊拍照,照了至少三個小時 XDDD
果真一看到花海大家就精神抖擻到處拍照,我自己也難得拍了好幾張獨照
我本身其實沒有很愛拍自己的照片啦,大多都是拍個一兩張,剩下拍景
不過這個花景不配人實在就有點單薄,於是我也就多拍了幾張下去

今天真的是很難得的經驗,玩得相當愉快,走這樣一趟真的是非常值得
真的是非常感謝各位的邀請,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再來 m(_ _)m

---
以下是瀨田寫真集 XDDDD


←這張是應要求放上來的 XD



大合照 :P

1 則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