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6日 星期五

Murder Princess 簡介


監督:黒川智之
シリーズ構成:浦畑達彦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山下喜光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ビィートレイン

簡介:
一位因為國家政變而出走的公主,在逃亡的路上遇上一名賞金獵人,結果卻因為某些原因使兩個人身心交換了。為了奪回王國,賞金獵人便以公主的姿態殺回王城,於是史上最強的公主誕生,並且被世人稱作「虐殺姬」(Murder Princess)。 以輕鬆愉快的風格,敘述著日後國家和這兩人如何變化的故事。
官方網頁連結
───────────────────────

這部動畫其實給人的感覺相當輕鬆愉快,並不是什麼詭異邪惡風格的玩意
只是我剛開始看的時候一直以為整個故事都要敘述他們怎麼奪回王城,結果竟然第一話就解決了 XDDD
如此一來之後的故事想必就是看著這兩個人身心交換後的生活變化了吧 XD(當然還是會戰鬥啦)

這種故事題材我好像好一陣子沒看到了
總覺得身心交換這種事情在以前的動漫畫裡好像經常看得到的樣子 XD
不過現在看到還是覺得滿有趣的,至少我會很想看變成一般人後的柔弱公主該怎麼辦 XD

以開場來說節奏相當明快,毫不拖泥帶水
當然也是因為開頭的故事很簡單,所以流程就可以進行得很快
戰鬥表現也很有氣勢,也很有爽快感
尤其這個公主是由 朴璐美 配音的,她的聲音總是讓人很有魄力的感覺,我非常喜歡
基本上這動畫的廣告也是拿她當宣傳招牌,感覺真的是很不錯  ̄▽ ̄

不過這只是OVA而不是在電視上放映的
所以下一話就得要再等一個月才有了 XD
聽說全部是六話,然後一個月一卷DVD的樣子
雖然我不知道之後的故事有多長,不過總覺得六話似乎就有點太短不夠看的感覺 XD
聽說原作漫畫也是很不錯,我想改天應該可以找找漫畫版的來看看吧 :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