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7日 星期四

瀨戶的花嫁 動畫簡介+初感



監督:岸 誠二
原作:
木村太彦
アニメーション製作:GONZO×AIC

簡介:
主角在一次的暑假到海邊出遊溺水,所幸被海底的人魚所救。但人魚規定不能被人類看見人魚姿態,被看見就要處死。然而這位人魚女主角的父親是海中的黑道大老並視女如命,只得以讓她與主角成親的方式免死,但卻又百般不願。於是主角身邊殺機遍佈,而主角的生活也從此徹底改變,在抱得美人歸的同時每天過著危機四伏的日子......


官方網頁在此
────────────────────────────────


本季最低能最白痴最搞笑的動畫不用說,絕對非這部莫屬 XDDDDD

其實光看第一話就已經非常足以認識這部作品的風格了,白痴到有找 XDDD
尤其是它的動畫效果真的是超讚,笑點真是抓得非常準
畫面演出相當緊湊,流程相當順暢
白痴畫面簡直是族繁不及備載,我還真是每一話都可以笑得很開心 XDDDD

整部作品有兩個最令我印象深刻的部份
第一個就是這最經典的一句話

這句話配上那首演歌的效果還真是絕讚 XDDD

另外一個就是這超級有型的阿政先生 XDDD
有他在,這劇情還真是一整個爆笑 XDDD
好笑的都不是阿政本人,他本身是個沉著冷靜的黑幫副首
但也都是因為主角的關係讓畫面一整個白痴 XDDD

老實說我還真是滿喜歡這個阿政的,本身的造型還真是滿有型的
我相信這阿政先生的人氣應該不低 XDDD

這部的劇情真的是很簡單,而且還有些王道 XD
不過只要表現得夠好笑的話劇情倒也還不太重要 XDD
當初我看完第一話之後其實並沒有特別想跟下去,就是因為我覺得這個人魚設定的張力並不夠
後來是聽說後面表現很不錯才看下去的,而且目前看了五話的確都還不錯
雖然本季的搞笑片不少,但我覺得這部的表現相當出眾
至少我覺得這部的白痴搞笑相當值得一看,推薦大家來看看 XDDD

---
順帶一提,我很討厭那隻貝殼
不論是變身前還是變身後,甚至會變身這點都讓我看得很不順眼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