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0日 星期四

幸運星 第五話

我覺得這個才是幸運星最原始的風格吧? XDD
這話我覺得就有把日常生活的緻趣給表現出來,感覺相當好  ̄▽ ̄
(雖然還有大半在講網路遊戲就是了 XD)

這話就是備受大眾注目,換上新監督武本康弘之後的第一話
而我覺得這話的流程就比之前的還要洗練了很多,一整個就是順暢
而且之前山本寬導的幸運星HIGH的地方大多在於動漫捏他和宅人用語
也就如同我之前所說的,之前的幾話你要我拿去推廣給沒什麼接觸動漫畫的人是不可能的
而這一話雖然沒有像之前搞那麼HIGH,變得很樸實
但是能令我會心一笑的地方卻多很多,表現上依舊是相當好
至於這兩個監督到底差多少,單就這樣一話就要下定論似乎還太早
不過要是是拿「不玩捏他不搞宅就做不出歡樂」為緣由撤換監督的話,那我絕對可以接受
何況山本寬在換景的流暢度實在很不穩定,第三話才說他好第四話又下滑, 而且捏他變得很硬套,真是很難過
(不過說真的,山本寬的表現其實已經算不錯了。比他差的監督天底下一大堆,只能說京阿尼的標準真的很高)

話說這話我笑得最開心的地方其實是在那個什麼Balsamico醋的
這一段只有10秒左右可是我超喜歡,突然就覺得這個小司超天然超可愛
害我現在也是滿腦子Balsamico醋 XDDDDDDDDD

然後我要再說一次,這個平野綾實在是太厲害了......
這已經到一種我無法用言語形容的精妙的地步了,我真是佩服到五體投地.....

以我個人的觀點的話,我會比較欣賞第五話的風格
至少我也覺得之前的捏他真的是玩太過火了
我不知道他以後是不是還會玩些奇怪的捏他,到時我再來看看是怎麼表現的吧 XD

---
バルサミコ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