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4日 星期四

Claymore 第八話

奇怪,我記得去年秋番時有一堆動畫到了第八話就全都變形了
這一季的動畫怎麼第八話都這麼精彩啊?!

原來這就是傳說中的回憶篇嗎,這一段果然是非常精彩呀!
精彩到我覺得這段看完都可以不用看後面的故事了 XDDDD
這個泰蕾莎真的是我最喜歡的角色類型了,既強又有自信,完全是帥到不行
敵人再強也不會輸,對手再多也有勝利的把握
同時她也有著溫柔的心,在我看來一點也不是那種沒有感情的大劍
無怪乎大家最喜歡看的就是這一段故事

以下有劇情


























我覺得這個新人No.2普莉西拉簡直就是爛人中的爛人!

打從一開始她出場我就覺得這傢伙很討厭,完全只是個固執己見不講理的人,還裝什麼可愛
人家好心放她一馬竟然也不知恩,一股勁地只想著要殺人,腦袋不知道在想什麼
甚至到最後她既將完全妖魔化前的那一刻懇求泰蕾莎下手時
說了一句:「我不想變妖魔,趁我還有一點人心時快殺了我吧」,結果話剛說完就把對手砍了
喂,我說你的人心連三秒鐘都撐不過去喔 -_-
真是一點毅力也沒有,完全沒有忍耐力,簡直就是個大爛人
這種人我真巴不得他趕快死死去算了
老實說演變成這種局面,我覺得這個普莉西拉才是最該被組織處決的傢伙

說到這個大劍組織,我真的覺得他們的想法還挺有問題的
我覺得不通情理也不用到這種地步吧,就算泰蕾莎破了規矩,但也可以衡量好壞啊
人家砍了一幫盜賊明明也不是什麼壞事,何況你們殺妖魔是為了保護人類,那順手清盜賊有啥不好
再不然規則上又何必一定要定成處決,明明她的實力是可以再利用的,就這麼要處決豈不也是可惜
何況人家根本不怕與整個組織為敵,是何苦一定要逼死人家呢
真是讓我覺得不通情理也不要到死腦筋的地步

另外其實看到現在,我覺得大劍根本也不是那種冷血動物嘛
他們還是一樣有自己的情緒和自己的想法,也會照著自己的做法行動
在第六話時兩人相擁的那段獨白,我想也就非常足以表現大劍人性化的一面,而且很動人
相比之下,那些盜賊反而比大劍還無情得多了
會以清除妖魔為己任而放任殺人盜賊亂來,實在讓我搞不懂這組織到底在想些什麼

其實對於泰蕾莎,我也覺得是非常可惜的
明明她只要做對任何一步就可以避免這種事情發生的
像是早些決定讓克蕾雅跟著她,或是面對盜賊時沉住氣,或者堅定心意砍死爛人普莉西拉都可以
但是......不管是哪一個決定,其實也都表達了泰蕾莎的率性與她的自信
雖然她的死真的令人感到婉惜,但我也相信她從來不會後悔她所做的任何決定
而正是我最欣賞她的地方
再怎麼說,她也只是因為沒想到這個爛人竟然如此沒耐力而大意
實在也錯不在她,我覺得她根本也沒道理輸,只是真的很可惜就是了........

這兩話的打鬥都相當精彩而刺激,讓我不得不說這動畫表現真的是做得比原作漫畫還要好很多
只是大劍組織的頂上決鬥看完,我就不知道之後克蕾雅的部分該看些什麼好了 XDDD
不過我想應該還是可以期待之後的故事的吧,至少我想看那個爛人怎麼被解決的這樣 X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