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8日 星期五

Did you know?

 
轉變正在發生


英文版:


中文版:


這原本是2006年美國科羅拉多州一所公立高中Arapahoe裡,
校長想請學校裡科技中心的負責人Karl Fisch
為老師們講解目前教育界的技術發展和趨勢的投影片
Karl便搜集各方資料,加上配樂,並取名叫"Did you know?"
原本第一次播放的時候還擔心是否能傳達到他的訊息,但回響卻遠比預期的還要大
不久後便受到各方權威的注目並流傳了開來

我第一次看到這影片其實是在上課時老師跟我們說明這種影片本身的表現類型
說是一種有別於一般文字或是影片的表現方式,因為它添加了音樂以深動人心
而我當時看了也覺得這段影片講述的內容其實相當有趣
它徹底地表現了世界正以何等快的速度在變化中,而且是愈來愈快
就算平常沒有什麼感覺,但我想從影片裡也多少能感受到一些震撼吧
我本身也是很喜歡這段影片的

其實身處這個世界,我對這點也愈來愈有所體認
至少我以前會認為某些新技術可能還要好幾十年才會開發出來
現在則是認為天下幾乎沒有做不到的事了
同時我更相信在往後的數十年還能看到更劇烈的變化
尤其以現在Web2.0的世界來說, 資訊的流量已經高得太嚇人了

這就是未來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