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0日 星期日

今天參加校區市集(University District StreetFair)



之前就有看到市集的宣傳海報貼滿街,看起來就是個很盛大的活動
原本就有打算要看的,結果要不是有人提醒我我早就因為作業的關係把它給遺忘了 XDDD
由於時間也沒有那麼緊迫,於是就抽空跑出來看看了

這是個為期兩天的活動,其實就是個市集
把整條University Way給包下來禁止行車進入
平常走習慣的道路也換了一個面貌,排了長長四個街區的白色攤位賣著各式各樣的商品
道路分支都在賣小吃,十字路口有雜技表演,連日常的公車亭也成了賣藝人的據點
超市前的停車場還變成了兒童遊樂區,真的是整個樣貌都不一樣了
雖然這條是平日習以為常的市街,但正因如此所以變化起來就格外地新鮮有趣
今天的天氣也相當好,於是這一天我就這麼在這人擠人的地方享受著熱鬧的氣氛
這時就覺得我住的這個地方裡學校近好處還真多,連走路到場都不用五分鐘 XDD




有些人的穿著打扮也是相當有特色 XD


還有台灣卜卦攤呢,那個看板娘還滿可愛的 XD



不過今天逗留最久的還是在街頭表演上,包括十字路口的雜技和路邊的音樂賣藝
而且我覺得大多數的演奏都很不錯,其中還有些我特別中意的表演者
一個是彈鋼琴的老先生,彈得超好的,而且曲風很清新遼闊,害我差點要買他的CD XD

另一個則是一團演奏南美洲樂曲的團體,是那種寬闊草原風格的曲子,我也是相當喜歡
還有一個是演奏美國鄉村樂曲的,表現也是相當好
這三個的圍觀者都相當多,我本身也聽了滿長一段時間,真的是很不錯


←這是用弓弦拉鋸子的演奏,非常特別



十字路口的雜技根據不同的時段會有不同的表演者,不過也是有重覆的表演
但其實我覺得這些表演得就還好,雖然我大多都有看,但都沒有特別吸引我
大概就是玩球啦瓶子等等甩來甩去的表演,還有個很會玩扯鈴的米國人呢 XDD
其中最受注目的應該就是這個了

我還真沒想到這種表演也有機會看現場的 XDD
這個傢伙自稱叫做The prince of pain,不知道是不是該翻做自虐王子
這看起來應該是來真的,只是敲下去的那一瞬間我感受不太到衝擊力就是了,不過應該很痛吧 XDD
而且他的表演我今天還看了兩次,我不知道是不是還有更多場
讓我在想一天要被鎚這麼多次還真是滿辛苦的 XDD
(這個神經病在之前還有個掙脫拘束服的表演 XD)

另外我覺得美國人表演秀的精華好像都不是在表演本身,口技更是炒熱氣氛的重點
所以在表演的同時還要不停地嘴砲搞笑,同時還要增加與觀眾的互動
老實說就這一點而言我覺得看美國人的表演還真的是一種有趣的娛樂,很歡樂 XD
不過他們在要表演回饋時還講得挺直接的咧,都直接說如果你們覺得表演得好的話請投五塊錢之類的
不過當然啦,想不想投還是看個人意願啦,至少我都是投一塊錢 XDD




除了這些表演以外,在三個街道分支的尾巴都各有一個表演舞台
這些也全都是音樂表演,不過似乎是比較正式一點的表演,比方說爵士樂之類的
這些舞台也都設在小吃攤隔壁,所以都有設置桌椅可以邊吃邊看表演
其實我覺得這些演奏也都滿不錯的,沒事聽聽也很開心  ̄▽ ̄

根據簡介,兩天的表演節目並不一樣
不過我想以我現在的情況來說也只允許我出來玩一天而已,作業有夠多 XD
雖然我覺得攤位應該是不會有變化啦,不過怎麼說我今天也逛了四個小時 XDD
像這種活動我向來都很有辦法消磨時間並樂在其中的
要是我明天再出門我還真是會擔心我走一走又不想回家了 XDDDD
就是喜歡湊熱鬧  ̄▽ ̄
總之這個活動大概就是這個樣子吧,下次再看還有沒有機會再來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