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8日 星期五

エル.カザド 第十話

唔,我記得這部只有要做13話而已吧?
怎麼到第十話了,甚至連十一話的預告都看了,還是沒有要進主題的跡象啊?
難不成是打算在最後一話就要把這部給完結掉嗎?

雖然我一開始覺得氣氛悠閒一點是很不錯,但我說這未免悠閒得太過頭了一點吧
到此為止幾乎都是在看兩人旅途過程的單元劇,流程也頗單一化的
到現在為止,那個博士、女勤務員、帶羅莉的槍手、還有那個痴漢跟蹤狂到底是什麼來歷我都還不知道
更別說那個偉大的計劃和那顆怪石頭是些什麼鬼玩意了,娜迪的過去我更是不期待會有所說明
這麼多東西全都還沒解釋就準備要在之後三話內完結,我有種結局會遜掉的感覺.......

到此,老實說我已經有點沒什麼興趣再往後看了啦
這部已經悠哉到沒什麼緊張感了,而且每話的內容都差不多嘛
果然我一開始完全只是因為音樂好聽而被騙來看的 XDDD
不過話說回來,我好像很久很久沒聽到那首插入歌了,難道又是要留到最後才放嗎

反正也快結束了,還是先等看完結局再說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