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日 星期一

幸運星 第十二話



「要買就要買宗介啦!!」 「不對!是阿虛才有搞頭啦!!」


如果說各位想知道什麼叫做「置入性行銷」的話
告訴你,這部幸運星動畫正是典範中的典範 XDDDDDD

而且上面那兩張電話卡是真的有在賣的喔 XDDDD(官網情報在這裡 XD)
聽說那兩個都是長期滯銷的商品,於是京阿尼靈機一動
把宗介跟阿虛的聲優關智一杉田智和都找上場搞了個超激烈演出 XDDD
而且我非常相信這一招絕對有行銷到! XDDDDD
(老實說我看幸運星到現在頭一次感受到置入性行銷的效果 XDDD)

不過話說回來這又是一次跟幸運星本身無關的東西 XD
這幸運星動畫都已經要變成廣告專門動畫啦 XDDDD
話雖如此,我倒覺得這一話我看起來的感覺還滿不錯的
不知道是因為這次的主題比較明確明較有整體性還是是我比較有興趣的話題的關係就是了
(說不定是因為店長又出來的關係 XDDD)

看到現在我想幸運星的走向大概也定形了 XD
動畫本體賣角色!其餘賣商品!
大概就是這麼一回事了吧  ̄▽ ̄

---
這樣說來的話那堆ED其實也是在做置入性行銷嘛........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