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5日 星期四

幸運星 第十三話



這個京阿尼最近不知道在發什麼神經 XDDDD
上面這個影片,就是幸運星第十三話的ED

幸運星第十三話ED???!! 這個跟同人惡搞物沒兩樣而且還是真人影片的東西???

沒錯,你絕對沒看錯 XD
以這白痴的風格看來,想必又是山本寬搞的鬼吧 XD

影片裡唱歌的那位白石稔就是在lucky channel裡配那個學生,
同時也是在涼宮春日裡配谷口一句WAWAWA之後一炮而紅(?)的聲優
其實當初我聽到那句WAWAWA時確實是很令人印象深刻啦
可是我完全沒想到會有名到這種地步,有名到可以給京阿尼自己來惡搞
這簡直可以說是官方惡搞影片了,有夠HIGH XDDD
這下子那句WAWAWA真的變成白石稔的招牌了 XDDD

然後我說這anime店長每一話都一定要出來一次嗎
這動畫的名字不知道到底是叫幸運星還是anime店長
不過我還滿喜歡看anime店長的所以就沒差啦 XDDD
(尤其這店長還會用geass,好厲害的!)

另外,其實我之前一直都對這幸運星的置入性行銷沒什麼太大意見的
可是到現在看起來,這京阿尼搞來搞去都只會搞KERORO軍曹和FMP(驚爆危機)
這真是即使是我也差不多要看到膩了
普通的惡搞動畫應該是什麼都能搞才對,這部卻怎麼樣都只能搞這兩個
其實那個anime店長也算是只該出現個一兩次就差不多的角色
雖然我是看得很愉快啦,不過這樣下去我覺得這作品的重心也會愈來愈奇怪吧

聽說從下一話開始就有新角色要加入了,希望能有點新花樣 XD

---
喔其實這個ED也可以算是新花樣了啦 XDDD
WAWAWA 忘れ物~~
 

喔對了順帶一提,這店長以外的三個店員的聲優分別就是KERORO、TAMAMA、GIRORO
所以當你聽到他們滿口的宅蛙語時,原因在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