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2日 星期四

瀨戶花嫁 第十三話

我說真的有必要搞得這麼HIGH嗎 XDDDDDDDDDDDD

不過這話除了搞HIGH以外,其實在我看來還有許多很值得看的角色互動呀
像是這些人真正的內心想法啦、衝突啦、還有堅不可摧的意志

其實我覺得燦和留奈的角色性格真的是發揮得非常非常好,這編劇真的是很有一套
就是因為這樣才讓我覺得燦很不錯,但也覺得留奈很可愛
不過我是支持燦的啦,如此賢妻良母又忠貞不二的聖人老婆還真難找咧 ╮(゚▽ ゚)
相比下之留奈比較適合當情婦(回頭想想其實真的就是這樣嘛 XD)

燦真的是坦率得讓人很喜歡呀,或者說很天然嗎 XDD
呆呆傻傻的也是很有趣,這是打從我一開始看就這麼覺得的 XDD
但事實上我會覺得留奈可愛,一來是因為我覺得她的背景是相當值得同情的
二來她其實也同樣是抱持著一心一意的追求,只是方法不對而已
這樣子會讓我覺得,只要她有心肯認真面對,其實還是很有機會的
可是當然啦,以目前的情況怎麼看都是燦努力得比較多,會輸給這正統女主角簡直就是天經地義
但如果她有做好認真面對的決心的話,那我想她也可以發揮出有別於燦的魅力
(不過首先請別再把人當僕人了 XDDD)

很多地方的說理其實我是很喜歡的
包括一開始留奈跟貝殼的那段對話,留奈她本身也知道是勝之不武,不能算是真正的勝利的
而貝殼雖然樂見其成,但也不認為留奈的做法是對的
燦在這話裡則是更加表現出了她的決意
對於這很多人的想法我覺得都是很值得看的
不過當然啦,這到後來也變成了這話很勁爆的一大原因啦 XDDD

這話老實說我並不喜歡最後解決爭執的模式,太莫名其妙轉太硬了 XD
而且上次你們對人類唱歌還行,怎麼這些人魚也照樣聞之起舞啊 XDDD
不過除此之外其他的部分我可以給滿分,所以就不追究那麼多了
只是還是覺得有些可惜就是了......XD

到此也算是告另一個段落了吧
說真的,這是自從演唱會那話以來另一個長達兩話的劇情
而它只要分前後篇做的故事都是一次劇情高潮呀
當然,其他的故事也從來沒讓我失望過(除了那個巨人化以外,我覺得巨人化那段完全在亂搞)
之後的故事我自然也相當期待啦  ̄▽ ̄
真的是別錯過這部動畫了,實在精彩可期呀!

---
然後我說這主角也是意外地很有膽識呀,這樣下去我覺得他真的會變成好男人 XDDD
---
另外自從那魔鬼終結者以來我就一直覺得留奈老爸實在是非常帥呀 XDDDD
沉著冷靜深不可測但卻又是個明理公正的人
相較之下燦的老爸就實在是.......X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