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5日 星期日

幸運星ED集

(有nico帳號的人可以點這裡聽)

雖然我本身並沒有很喜歡幸運星的動畫
但是動畫的這個卡拉OK ED真的是非常令我讚賞的天才設計
就如同我之前所說的,我從來沒看過有個動畫ED可以如此令人期待下一話要唱哪首歌
而且每話ED都是連貫的內容,所以像現在還可以出ED集來賣
最神的地方還不在此,最重要的是這裡面沒有一首歌是原創的 XDDD
因此這ED集裡的歌等於是以卡拉OK為名義的翻唱曲,我只能說這真的是太內行了 XDDDD

與其說是歌曲專輯,這片不如說是話劇CD還比較適合
如果你以為這CD裡完全只有歌那就大錯特錯了
有看過幸運星的話,至少應該看過每個人在卡拉OK裡都有些對話
而這片自然在歌曲之中會聊天,甚至還可以聽到泉此方一堆莫名其妙的搞怪 XDDD
就一個樂曲CD來說,這可以說是滿吵雜的音樂集 XD
但事實上只要有去唱過卡拉OK的都可以完全體會到那裡面是什麼狀況,反而相當有親和力
所以我說這片當成是話劇CD來聽會比較歡樂 XDDDD

然後我說這個平野綾...........簡直是神中之神

先不說那堆泉此方的搞怪內容
當這平野綾認真唱歌時的那個聲音真的超好聽!簡直跟南里侑香有得拼!
這個音質超好,而且是我最喜歡的那種
她認真唱的歌有兩首,所以這兩首我都很喜歡
有可能是因為剛好這兩首都是抒情歌才覺得特別好吧,可是我覺得這相當適合呀!
不過她的神並不只在這
這兩首歌到後來都被泉此方玩花招用兩種聲線變幻自在隨意亂唱 XDDD
於是你就可以體驗到做泉此方和涼宮春日輪流合唱是什麼世界 XDDDDD
我實在不得不說這真的是超GJ的呀,平野綾那聲音之多樣化保證讓各位直呼救護車 XDDDDD

除此之外她還有唱很多別的歌,整片CD有一半都是她唱的,每個不是唱到熱血莫名就是喉嚨沙啞
甚至還有那首monkey magic全英文的歌結果完全不會唱在那裡哇哇亂叫的,搞笑到不行 XDDDD
然後在別人唱歌的時候她也在那裡聲援亂叫,從頭到尾幾乎都是在起肖暴走狀態
簡直就是超HIGH,害我也愈聽愈HIGH XDDDDDD
說真的我看動畫看了14話都沒什麼感覺,聽了這片才第一次覺得泉此方很可愛呀 XDDDD
尤其她那種發神經法真的不是其他人可以辦到的,這點我必須再讚嘆平野綾一次

相比之下,其他三個角色唱的歌我就覺得很普通了
尤其美幸唱的那首我不怎麼喜歡,聲音跟角色的形象感覺差太多了
對我來說這片的精華就是平野綾呀,平野綾真的是太神了 XDDDDD

講了這麼多我想沒聽過應該還是不能理解我到底在佩服些什麼吧
我覺得如果有看這幸運星的話一定要聽聽看這片ED集呀 XDDDDD
在第一話ED的開頭時說了他們卡拉OK要唱兩小時
現在CD出出來了長度只有一小時,那我想後半季動畫應該還有一小時吧
總之對於這個ED我想還滿值得期待的,到時再看看還有些什麼歌吧 XDDDD

---
不過前提是白石不要再登場了........XDDDD
---
雖然說是翻唱歌啦,不過其實就某方面來說這也是個賣角色的方式吧 XD
換言之,沒看過幸運星這部作品的人聽這片樂趣應該會減少一半吧
就如我之前說的,這片其實比較像是在聽話劇,所以除了聽歌以外還有一半是在聽角色表現的
不過像平野綾那種的實在是太誇張了......... XDDDDD
真的一定要來見識一下呀 XDD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