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9日 星期日

ひぐらし解 第7話(皆殺篇第2話)



飛燕切牌法呢? 我的飛燕切牌法呢?!(抱頭)

其實我覺得,這個動畫做得真的比起前一部還要進步得多了
至少沒有什麼不合理的行動,流暢度也滿不錯的
只是......那真的也只是把所有的重點內容挑出來做而已
於是整個進度就推得超級快,一下子就飆到不知道哪裡去
然後原本各段落該有的情緒和感動也就跟著消失了.....
這還真是滿可惜的.....

雖然我認為對沒接觸原作的人來說,這種水準已經相當好了
只是我也會懷疑這麼快節奏的內容一般人到底能看得懂多少
不過我想那群沒看原作的人看第一部都看那麼高興了,想必第二部是不會差的啦 XD

我一直認為,這個公司在第二部時有想辦法在做一些補救
也許他們在第一部時沒想到這部有這麼紅結果就隨便做(而且同時間還去做Fate結果也被人罵,兩邊都不討好)
而現在他們雖然有在想辦法做好來了,結果發現有一堆前一部的爛攤子要收 XDDD
像是有很多事件在前一部沒做出來或是篡改掉,於是現在很多情境變成要硬凹了
當然啦,我想他們在第一部都改成那樣了那現在改改也是差不了多少啦 XDD
只是就讓人覺得還是有很多東西帶不出來是很可惜的
(我個人認為這個厄醒篇有一部份的原因就是為了補完前面內容好帶入之後劇情用的東西)

現在在我看來嘛,其實之後的表現如何還滿值得觀察的
至少我覺得這種程度已經可以接受了,快速又順暢,也沒什麼崩壞的情況發生
往後再看看是什麼情況吧 :P

---
鷹野的股票那裡其實做得還不壞 XDDDDD
至少我覺得效果有達到 XDDDD
不過之後又是個進展過快就是了.....而且羽入的心情也沒帶出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