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1日 星期六

ひぐらし解 第六話(皆殺篇第一話)



咦,這次還滿聽話的嘛,完全照著原劇本的流程在走

我可是壓根沒想到他們會把一開始的星光碎片空間給做出來咧
而且劇情的內容也都有切中重點,演出也還不錯順暢
果真又是全篇第一話的關係所以表現比較好嗎 XDDD

不過當然啦,要我來挑的話要挑的東西也是個挑不完啦
很多說話的語氣以及當時該有的心情與氣氛其實都跟原本的差滿多的
尤其我覺得一開始沒有很強調到梨花所認為的運命不可破,就覺得後面的感覺並不大
在講出獎金五萬塊那裡沒把梨花的精神力、她的哀傷、以及滿肚子的諷刺給點出來我也覺得煞是可惜
但至少最重要的主題內容一個都沒漏,表現也滿不錯的
雖然能挑的毛病還不少,不過大體上來說這一話其實表現得還不錯


入江之女僕控也有做出來


這個女僕危機一髮我就不知道是什麼東西了 XDDDD
刺下去說不定會跳起來 XDDDD

不過再怎麼說現在才一話而已,下定論實在是太早啦 XDDD
序篇加厄醒篇總共才5話,也就是說之後皆殺和祭囃平均是一篇10話
以這種步調來說的話,這時間還滿充裕的
只要不要做成上一部那個樣子真的是一切好說
至少我覺得這一部的表現已經比以前進步很多了
看看之後能不能維持這個品質吧 XDD (雖然我覺得這品質也沒高到哪裡去就是了 XDDD)

---
我很努力地在聽動畫的音樂,可是那存在感之薄弱完全不能跟原作比 XDDDD
我有感覺到他想仿照原作的一些音樂,可是還是差太多 XDDD
---
梨花吃超辣泡菜那裡還滿有趣的 XDD

---
另外我覺得厄醒篇頗遜的
後面還算是有做出一些懸疑的氣氛在啦
可是我說這人物情緒表現和行動的合理性實在是太爛了
而且根本也沒有新內容,完全不知道多這篇的意義何在,在我看來根本是湊篇幅用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