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3日 星期一

天元突破 第二十話



這第三單元和之前的氣氛真是完全不一樣
就好像以前都是些活繃亂跳的小鬼頭,長大後開始變沉重了的那種感覺
熱血的方向就變得不一樣了
或者說.....在這七年後的世界,熱血的意義變得不一樣了
變成是一種不成熟的舉動,不合時宜的表現
老實說時代演變成這種情況要顧東顧西時,就少了一份之前那種爽快乾脆熱血奔騰的感覺了 XD
雖然不是說不好看,只是覺得這氣氛和之前的故事有不小的落差 XD

幸好即使對手是一堆沒感情的無機質兵器,戰鬥的時候還是熱血依舊 XDD
只是這第三單元前半段的重點還是在於各方的價值衝突吧
不像前兩單元都是以熱血戰鬥猛豬突進為主
不過以現在的情況來說我看很快就會用熱血突破一切了吧 XDDDD

說到這裡,我想看過的人應該沒有一個不想一拳往露修的臉上揍下去的吧
我覺得你還可以再冷血一點,我看你是可以冷血到什麼程度嘛
表面上說要救國救民救世界,最後還不是全都要捨棄掉
結果最可靠的還是昔日的戰友,總算是該開始發威了吧 XDDD

「天空也蓋了天花板」
再看看這作品標題叫「天元突破」
我怎麼看都是要去炸月球了 XDDDD

在動漫畫裡當有一句台詞講說「我們考慮過這個方法,可是危險性太高」
那請你解讀成「這是唯一可行的方法,愛拼才會贏」 XDDDDD
總之我等著看 XDDDDD

---
最後我要說
這不是我要的妮雅啊啊啊啊啊~~~~ (抱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