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1日 星期二

School Days 動畫簡介+初感


監督:元永慶太郎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ティー・エヌ・ケー

簡介:
這是一部描寫著主角與兩位女角的三角戀愛關係的故事。主角在上學的路上經常注意到一位女孩子,而這件事被另一位同班的女孩發現,並有意撮合兩人的關係。在事成之後,同班的女孩卻又與主角間持續著曖昧的關係,與是發展成為三角關係。是一部以超乎預期發展成聞名的戀愛故事。

官方網頁

─────────────────────────


不! 不要! 不要阻止我!

我要揍他! 讓我揍那個主角啊啊啊啊───!!!


我真的是從來沒有看過這麼欠揍的男主角
這簡直到了一種暴殄天物的境界,吃相又難看
從來沒有一個戀愛劇讓我看得如此心癢難耐的
真不愧是傳說中18禁遊戲史上最欠揍男主角,相當該死!

事實上我完全是因為聽說這原作極其有名的bad end才想來看這動畫是長什麼樣子的
基本上這部作品原本就是以其抑鬱的氣氛與驚人的發展而聞名
據說那些bad end的描寫比起good end還要深刻,讓許多人認為bad end才是真結局
是這樣的程度讓我想來看看是什麼樣子
不過我也沒想到一開始的故事就讓我非常受不了
我最討厭看這種劈腿搞誤會的劇情了(日文稱之為「修羅場」)
這樣講我想大家應該也不難想像為什麼我說主角超欠打的原因了,而且我還得說這還不是欠打的主要原因咧
有興趣想知道是什麼程度的欠打的話歡迎大家親自觀賞看看

當然啦,我事後才想到會想在動畫版看bad end一定是我多慮了
想當然爾動畫怎麼可能沒事把劇情做到bad end去?
這麼一想我突然就覺得那最勁爆的部份應該看不到
之後的劇情大概也會持續著現在這樣的狀態一直到尾巴
如此一來我也不知道這故事到底是值不值得讓我這樣耐著性子看了.........
(我真的很討厭看這種三角戀愛劇)

不過話說回來,這部原作其實也是個動畫作品,然後有選項可以看不同的發展這樣
於是我也在想著到底為什麼又要推出一個叫做「動畫版」的東西
根據一些玩過的人所說,這原作的動畫做得比這「動畫版」還要細緻得多
只是原作是18禁的,但是結局也比較多、比較有選擇性
與其看這種簡易版的動畫,何不去跑看看原作呢
因此我覺得這動畫版應該還是廣告的意義大一些吧
不過雖然說這是全年齡動畫嘛........

任你宰割吧........

我認為這有許多給健全男性看的畫面 ( ′-`)y-~
這還不是所謂的「引人遐想」喔,是真的再過火一點就真的要做下去了咧
然後其他的服務觀眾畫面(俗稱「殺必死」)又特別多,照裙底簡直就是小case
我只能說這真不愧是18禁改來的東西,糟糕畫面一狗票 XD

再來我覺得這些人的腦袋都有問題
裡面三角關係三個人的思考模式都不是我可以理解的 ( ′-`)
目前看了四話,這些人的想法觀念真的讓我有相當多的疑問
當然啦,這也有可能是由我自身的價值觀的角度看才有這些問題的,其他人可能有別的看法也說不定
不過主角的欠揍倒是無庸置疑的一件事 XDDD

總之如果想看這種抑鬱系的沉悶三角戀愛關係劇場又想看點養眼鏡頭的話
歡迎大家來挑戰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