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4日 星期五

變形金鋼(Transformers) 觀後感



嗯........也不是說不好看啦
可是感覺也沒有到非常好的地步就是了

這變形金鋼帥歸帥啦,可是好像除了看金鋼本身以外就沒有特別好看的東西了
尤其這些金鋼們並不能算是這部片的主角,主角另有他人
但是我相信大部分的人應該都是為了金鋼才看這部片的
這讓我經常不知道這片子的主軸到底應該是看這小男孩還是金鋼 XD
或者說當小男孩的戲份加重後,金鋼的登場時間反而少了很多
就讓人覺得不是很過癮了 XD
當然,這有大半原因是在於搞笑場景實在是太多了,還滿破壞節奏的
那堆搞笑拖時間的部份我真寧可多看點對戰比較好 XD

然後我覺得這伏筆也埋得頗爛的 XD
很多角色登場都不知道是來做什麼的
像那個什麼解析訊息的什麼專家少女,到最後好像啥也沒做嘛 XD
頂多只是抓了個會用摩斯密碼的人來傳個訊息而已,然後就沒別的表現了 XD
另外那個小隻的收音機變形金鋼也很奇怪
偷偷變形成手機以為是要搶寶物,結果根本也啥都沒做
然後又發現寶物連找都不必,大魔王還就在身邊
這編排還真讓我有種亂七八糟的感覺 XDDD
就連劇情本身我也有不少疑問
比方說我就不知道為什麼那麼重要的東西要交給一個普通小男孩去護
那也就算了,敵方要阻止他上樓竟然不是爆破整棟大樓還滿神秘的,然後還追不上 XDD
衝到頂上後竟然還有慢慢聊天談判的時間不給他一擊死
我只能說你們還真是滿悠哉的呀 XDDD
其他那些什麼變形原理和方塊收縮我都不想問了 XDDD

不過單就金鋼本身來說的話真的是還滿帥的
而且會飛的硬是比較帥,有飛有保祐 XDDDDD
敵方的金鋼都是些什麼坦克車戰鬥機的變形
我方的相比之下好像就沒什麼看頭了 XDDD (實際上真的也沒什麼看頭,打架超弱 XD)
事實上所謂的戰鬥除了飛彈對轟以外就是扭打一片
雖然運鏡是滿有魄力的啦,可是鏡頭轉來轉去連誰是誰都看不清楚 XDDD
搞到最後我都沒注意到結局時敵方角色還有一個沒爆,就這麼逃向天空
想來大概也是為了搞續集而做的伏筆吧 XDD

不過戰鬥這些的看一看爽也不錯
可是明明片頭時登場的那個金鋼神威到爆炸
隨便一槍就能轟飛變火海,看起來超先進
怎麼到了後面兩軍對戰時就沒這威力了? XDDD
都在靠普通的戰鬥武器不然就是肉博戰 XDD
那也就算了,明明這群軍人一開始就被轟爆,打蠍子也是大苦戰
怎麼最後從下面開幾槍就爆掉了?? XDDDDD

總之這部片我覺得除了看這群金鋼的演出以外大概也沒什麼特別的了 XDD
不過帥氣還是很帥氣,搞笑也不錯搞笑
尤其是那主角還滿白痴的,這個真的是不錯笑 XDD
整體而言娛樂性質還算高啦,是個滿有趣的電影
沒事拿來看看爽一下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大概就是這樣了吧 XDD

---
不過這跟我剛開始的預期有點不同的就是我以為這整部都是3D動畫片
結果原來是合了3D動畫的真人電影 XD
---
由於我們這個時間去看已經是快下檔了,所以整間只有我和踢不死和BT三個人
然後我們就在那裡哇哇亂叫也不會有人罵,這還真是看電影的新體驗 XDDD
(雖然之後還是多了兩個人進來就是了 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