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日 星期四

ZOMBIE-LOAN 動畫簡介


監督:西森章
原作:PEACH-PIT
アニメーション製作:XEBEC M2

簡介:
一名擁有預見死亡的能力的少女,在偶爾之中看到兩名將死的少年,但卻發現他們是早已在事故中喪生而藉由「僵屍借貸」復生的活死人。由「僵屍借貸」獲得的生命,必須清除在世間為害的僵屍以償還債務,並可以在全數償還之後真正獲得新生。而主角因為她特別的能力,被迫捲入各式各樣與僵屍有關的事件,並發展開各種魔幻般的冒險故事。

官方網頁

─────────────────────────────────


老實說我真的覺得這故事很不錯啦
整體的風格我很喜歡,設定也很有趣,角色風格也很不錯,至少男的很帥女的很可愛
可是這個動畫的流暢度實在是爛到有找啊 XDDDD

這動畫的節奏真的是很破爛,沒有什麼一體性
氣氛表現也是一轉再轉,有時搞不清楚它到底是要表現輕鬆還是沉重
總是在很多嚴肅的地方突然切入搞笑內容,實在是很破壞氣氛
單就這一點實在是看得我滿難過的呀 XDDD

不過我之所以還有看下去,完全就是因為它的內容夠有趣
這裡面有很多角色都滿有特色的,角色的互動也很歡樂
劇情其實也滿吸引人的,設定也很不錯
撇開那些些微的變形不談的話,其實這部動畫是真的很有看頭的
但是就是那個流暢度實在是遜到一個極致.......XDDD

我覺得這部其實也算是滿有特色的啦,雖然我不知道原作漫畫的風評如何
不過我想有興趣還是可以來看看吧  ̄▽ ̄

---
話說這裡面有滿多角色我都滿喜歡的
其中我特別喜歡宵町曆這個角色,我向來很喜歡這種性感魅力的,表性格也很有趣
有時我覺得這部作品賣角色的成份還大一些 XDDD

---
另外,我覺得OP很難聽 XDDDD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