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日 星期六

七星山復仇記




邁向天際吧───!!


話說去年暑假的時候曾經一度出團上七星山
結果全員陣亡,幾乎每個人都不支倒地
還陷入水糧用盡的超級囧境,差點死在山上這樣 XDDD
而今天也趁著我回國有機會,於是就一票人約好時間再次挑戰
於是這次全員都準備充足,一路上談笑風生,一下子就輕鬆攻頂
七星山也不足為懼啦!!............我是很想這樣講啦
可是這次上山的路線其實是簡易版的,跟上次的路線有滿大的差距的

上次是從山腳開始走,走了半天才找到路,到了七星公園時又走錯繞了遠路
爬過東峰之後才上主峰,主峰走過終於可以下山,結果路又長到不行
在一片絕望之中看見遠方的小油坑休息站簡直就是一線曙光,最後才吃飽喝足坐公車下山,超慘烈
結果聽准將說這其實是七星山難度最高的路線了,上坡路極多
而這次打從一開始就坐公車到小油坑反過來爬,上坡少了很多,也繞過東峰不爬
於是這一趟比起上次就輕鬆了不少,實在也稱不上什麼復仇挑戰就是了 XD

這兩次爬山對我來說其實都還滿OK的,可能是以前曾經和家人練過爬山的關係
不過今天一大早拿麥當勞當早餐真是最大的錯誤
害我坐那開上扭曲山路的晃蕩公車之後大暈車,中狀態異常
所以剛開始爬的時候還頗難過,之後就好多了
路上還聊得滿愉快的,然後電波也不少這樣
不過下次千萬記得不要在運動前吃麥當麥,會死人的

這次總共是我、羅姆、准將、曹孟德、BT、Anest六個人上去
比上次還多了BT和Anest兩個人,是我之後才加入的爬山成員
雖然不知道大家這一年來的爬山技能進步多少,不過看起來應該還滿OK的吧
其中BT看起來應該是有練過的,上山特別快,不過下坡似乎不太行,羅姆則反之 XD
剩下的應該都差不多吧我想,大概就是這樣吧

改天再去挑戰一次五星級的最難路線吧 XDDD(我看應該是沒人想再去吧 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