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2日 星期六

幸運星 動畫觀後感



嗯........我好像曾經說過把劇情內容演到跟OP或ED同畫面是一件很遜的事情吧?

真是謝天謝地,這動畫總算是給它完結掉了
老實說我對這動畫的怨言還真不是普通的少
最重要的,分鏡切太爛
再來編劇鳥翻天,然後涼宮天天來,最後白石也上陣
我說這幸運星就算原本就是個打廣告專用的作品,動畫也不該做成這樣的吧
雖然我還滿想把這動畫的問題一個個挑出來痛罵
可是當我看完這部之後也已經脫力得差不多,沒什麼力氣多說什麼了,反正之前也罵得夠多了
總之我只能說這武本康弘的sense很奇怪(可是FMP明明也很OK啊.....我看他不適合做搞笑)

而且搞笑搞得不怎麼樣也就算了,我不太懂為什麼中間要穿插些奇怪的溫馨劇場
這幸運星動畫曾經搞過三次溫馨劇場:柊家姐妹相爭,此方母親的歸來,還有就是最後一話的共同回憶
在我看來,這些劇場都還滿失敗的
並不是說故事好不好的問題,而是那種溫馨的氣氛本身就和這個作品的感覺不搭嘎
這也就算了,這每一段溫馨故事一結束馬上又用那極爛的轉場轉回歡樂搞笑,一整個破壞原來的氣氛
關於這點我可是每看到一次都要吐血一次 -_-
我實在覺得這從頭到尾都做搞笑不就好了嗎,有什麼必要要硬塞溫馨橋段,反正惡意賣萌才是王道嘛(誤)
我只能說這編劇的人也是個大有問題(雖然每話的編劇不同,但是的確有一兩個人編得特別爛....)

我必須說打從一開始我就不知道這個lucky channel到底有什麼好看的
根本就是在看小神晶發神經,讓我對這小神晶真是好感全無,看了就討厭
但事實上小神晶在原作漫畫裡根本就不是這樣的角色,大多是輔助串場用,也沒做什麼壞事
可是現在就算我在漫畫上看到她我也有種厭惡感,實在是無可挽回了
這我也實在不得不感謝動畫的亂來

最後講一下這最終話吧
結果果然不出所料,這幸運星OP舞的完整版出現了
雖然知道這是遲早的事啦,只是我還真沒想到這舞竟然是表現在劇情裡頭
那我只能說這種搞法未免太遜了,尤其就如我上面說的,在溫馨劇場夾個電波歌實在是很詭異呀
那也就算了,我根本以為最後會是OP唱完就完結的
怎麼這白石ED還是在啊? orz orz orz
(我得說這白石ED不知毁滅了多少人的夢想,卡拉OK淚目)

雖然在看山本寬導的前四話時我也是時樂時囧,但對我來說整部最歡樂的部份也就在那裡了,之後我都不愛看
想當初只是衝著京阿尼才來看的,結果沒想到會這麼令人難過
希望這部可以不要當一回事,看下一部CLANNAD的表現能否回到原有的水準吧......

---
雖然說幸運星的確也是因為京阿尼的關係而熱門起來的就是了
---
起初還有一群人在比較這部和阿茲漫(笑園漫畫大王)孰優
現在根本是連比都不用比了
---
結果整部動畫看下來我最大的收獲就是那個バルサミコ酢了 XDDD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