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9日 星期六

萌單 動畫觀後感

胡鬧劇一部 XDDDD

這動畫說老實說壓根跟英文沒有什麼關係
完全只是拿原作之名行賣萌之實而已 XDDD
而且內容不用我說根本就是個糟到爆
然後又惡搞又電波又沒營養沒內容沒(以下略)
總之這部真的就是在看糟糕看電波的,跟原作是個完全無關的東西 XDDD

不過真要說跟原作無關又不太對
其實原作本身除了字典以外,中間的確是有好幾段在教人學英文的連續劇
所以正確地說只要把中間八話都給省略掉,只要看開頭兩話跟最後兩話就好了
那些什麼魔法王國的啦都可以跟著一起無視掉了 XDDD
甚至我覺得連愛麗絲都可以不用登場,那一點都不重要
魔法王國本身的事件也一話就解決掉,根本就是個來亂的劇情
其他還有些什麼一整話的糟糕入浴啦,莫名其妙的戰鬥啦,還有被禁播的第六話啦,白痴的總集篇等等
就連到了最後一話我都還搞不懂怎麼就又多冒出了兩個變身少女,國王也要變動物
還有這個但丁啦,酒醉大叔啦,被秒殺的魔王啦.........
喔天啊,這動畫莫名其妙的玩意還真是數不完咧 XDDDD
而且最後這鴨子和貓還不是沒變回原型,中間也跟考大學完全無關
所以我說真的只要看頭尾就夠了,中間都不用管 XDDDD

但是如果什麼東西都踢光光只看他們準備完考試就上大學,好像也一樣沒什麼內容可以看的樣子 XDDD
簡單說就是原作內容不夠用只好再塞一大堆亂七八糟的東西
不過這樣說的話好歹搞個正常點的戀愛劇吧..........不對........這樣的話似乎搞變身又變得沒什麼意義了
原作格局太小於是只好給他們做成糟糕物了這樣 XDDD
(問題是原作的重心本來就不在劇情上啊,那是附加的 XDD)

可是就算原作搞萌也是一大重點,但也沒有這樣糟糕又電波呀 XDDD
..........也不對,那堆例句要多電波有多電波,只能說萌單的地位真的是很特殊 XDDD

總之要我說的話,這部動畫本身的效果其實做得還不錯啦,耍白痴全都有到位,搞糟糕更不在話下
可是對內容真的是不要要求太多,沒事拿來無腦看看就好
推不推薦的話就看個人了,至少想看惡意賣萌耍電波的話這部是個不錯的選擇 XDDDD
大概就是這樣了吧 XDDD

---
我是真的覺得只有頭尾四話比較能看...... XDD
---
然後不是我在講,這學校的女生制服實在是有夠難看的
其實正確地說根本就是因為主角外觀設定是小學生,於是主角的服裝就跟小學生沒兩樣
可是那套其實又是學校制服,於是其他人也都得穿這種跟小學生一樣的高中制服
於是就會出現一股相當大的違和感 XDDD
(順帶一提,雖然在片中主角一直強調她是高中生,可是我每次看到一半就會忘記這件事.....XDDD)
---
然後我說這隻貓的原型會不會太有型 XDDDD
那個有型到讓我瞠目結舌的地步,尤其是檜山修之配的音,實在是亂帥一把(把蘿莉控要素去掉的話會更好)
---
另外我覺得這OP跟ED其實還滿好聽的呀 XD
尤其OP的風格我還滿喜歡的,雖然歌詞還滿白痴的 XDD
不過好像大部份的人是比較喜歡聽ED吧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