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9日 星期一

BLUE DROP ~天使們的戲曲~ 動畫簡介


監督:大倉雅彦
原作:吉富昭仁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ビースタック/旭プロダクション

簡介:
數年前,一座離島在一夕之間化為火海,800餘名住民全數喪生。而其中有一位少女瑪麗倖存,並在數年後轉入海凰學園就讀。然而卻在轉學的第一天就被莫名地被模範生萩乃攻擊,再加上瑪麗倔強的個性而使兩人的關係一開始就很差。然而實際上卻因為某些特殊的原因,瑪麗在萩乃的眼中是個相當重要的存在。而在這原因的背後,有著更龐大的計劃正在蠢動。而關係到地球動蕩的異星人的侵略也就此展開........

官方網頁

─────────────────────────────


這部不知為何似乎沒什麼人有興趣的樣子
不過這部卻是本季動畫最吸引我目光的一部

很多人說這部看起來很悶,但我看得還挺津津有味的
我覺得這部的表現還頗有吸引力的,從一開始就有許多不可思議的謎團
像是那個突如其來的襲擊啦,還有過去的事件等等
我一開始還以為是什麼王道的大小姐學園故事,故果完全不是
感覺起來很像是那種有很深重因緣的感動類的科幻故事
而且這作畫品質還亂高一把的,運用了不少3D景,配上音樂真是超豪華
尤其那個OP我真是超喜歡的,超好聽
歌聲的穿透力很強,很有感動的力量
分鏡模式我也很喜歡,角色的互動我也覺得很不錯
我總算是看到一個反應符合現實的角色了,當我看到在甩花的時候真是讓我心中大快
我還想說你總不會被人攻擊過就跟其他動漫作品一樣馬上就握手言和吧 XDDD
這部動畫令我滿意的地方還滿多的,於是就特別令我注意了這樣

不過如果要說這是什麼樣的作品的話嘛.......
用最簡單幾個字說明的話,這是部百合SF動畫
其實目前看動畫時雖然可以感受到一股淡淡的百合味
但實際上它的某些設定讓這作品本身就一定會搞百合,至於程度多重我就不知道了 XDD
另外如果去官網看的話可以看到一個年表
這部作品雖然有漫畫,但這些作品都散落在不同的時間點上,敘述不同時期發生的大事
因此要說的話其實這部也可以算是原創動畫吧
而且看起來會是相當壯大的故事這樣,至少動畫的時間點非常早,是異星人侵攻的開端這樣
那我想應該還滿有可看性的吧

總之這部算是個頗深沉的作品
目前只有四話其實也還沒真正進入正題,之後再看看會是什麼樣子吧
有興趣的話可以看看 :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