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0日 星期六

ななついろ★ドロップス(七色星露) 觀後感

我的天啊這真的是感動到我快哭出來了啊!

老實說我真的沒有預期到這麼多啊
雖然我是知道這東西很甜很可愛,但是最後能把它做得這麼動人真的大大超出我的預期
甚至最後根本就已經跟星露沒什麼關係了,整個重心都放到兩人的感情和內心戲上去
真的是相當扣人心弦的故事啊,難怪會這麼受歡迎,果真賺人熱淚

其實整體看來,這真的是相當和諧的故事呀 XD
一開始還想說要收七顆星露,還有個競爭對手還以為什麼壞蛋
但其實根本就是個善體人意的大好人,是個相當理性的對手,做錯事還會道歉
(不過嚴格說來真的不能算是她的錯啦)
於是到後來自己人在幫主角,敵人也來幫主角
甚至到最後星露也已經不是重點,勝負也無關緊要
最後一顆星露連收得畫面都沒有,整個氣氛全都沉醉在兩人的離別上
雖然中間有不少競爭,但其實都是很正面的比賽
所以整部動畫真的就像是在看童話故事一樣和諧動人 XD

但我覺得這樣的編排也滿不錯的
或者說這故事本來一開始重心就是放在兩人的感情發展,星露只是個契機吧
雖然中間搞了一些我不喜歡的誤會劇,但也還算滿有趣的
很多感情的部份都描寫得很深刻也很寫實,所以讓我看得頗入迷
然後兩人就這樣卿卿我我甜甜蜜蜜,超純情
但也因此到了那離別的場面的時候真的是超感傷的
氣氛又超棒,害我看得好傷心難過
可是到了最後結局的時候又讓我好感動
石蕗有很多舉動都很想讓我直呼GJ
像中間那個突然的告白我真的嚇到,我完全沒想到他所謂的鼓勵打氣的方法是告白
可是我又很想說你幹得好啊! 有好機會又有好氣氛,的確是此時不告白更待何時 XDDD
然後後來那句「我保證再次喜歡上妳」也讓我感動得快掉眼淚
最後當他真的再度告白時我又開始感動到不知所謂,整個就是閃光連發快把我電死
真是看得我心花怒放小鹿亂撞
有如熊熊烈火熱情燃燒令人臉紅心跳,浪漫到我不知道該說什麼好,看得我有夠爽 XDDDD
一開始我還想說這石蕗是個個性乖僻的傢伙,但看了之後覺得這才是大丈夫呀 XDDDD
然後就覺得我還真應該向他學學才對(咦)

不過說真的,我從來就沒想到結局會是這種走法
或者說有滿多動漫畫到這裡都會想辦法找出其他解決方法吧
但這部的選擇則是接受它,然後相信彼此並再次開創未來
就算時間從頭來,會喜歡上的人還是會喜歡
不過這部實在也沒多少時間再發展新的互動了,還是只能用過去的回憶激起他的記憶 XD
這也算是讓整個作品前後呼應吧,尤其是那OK繃
回想起來才覺得這兩個人還真的做過滿多事的,到處都有他們的痕跡
其實這劇情的結構相當好,各種感情互動的場面幾乎都包覆到了
真的是相當完整且完美的一段故事
尤其這風格我又特別喜歡,既夢幻又耀眼,酸酸又甜甜
想要我不為之著迷都很困難呀......(那你當初為什麼沒跟這動畫 XDDD)

這七色星露有個副標寫著"First love that encompasses you"
整個就是令人心跳加速的青澀初戀故事,同時以夢幻的魔法風格加以點綴,真的是讓我看得很開心
而且每當看完一話總是讓我忍不住想一直想看下去
這動畫在劇情的分段上也相當有一套,總是會留些要素或伏筆吸引人再往後看
畫面亮麗,音樂好聽,氣氛又超棒,真的是相當好的動畫
真是幸好還是決定把它看完,真的是太動人了
有興趣的人就不要懷疑了,大力推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