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4日 星期一

CLANNAD 第9話(風子線完)

咦,這劇情還挺樸實的嘛
感覺上一念到底,有笑有淚
很單純的感人劇場,沒有什麼怪花樣
看起來的感覺還滿不錯的

其實我原本以為CLANNAD也是像KANON那種莫名其妙的狗血連發劇咧
不過這看起來還滿輕鬆愉快的
也許是京阿尼威力加成吧,雖然劇情還滿簡單的可是依舊表現得很完美
這種以記憶為主題的故事其實也看過不少,但不會很造作
該感動的地方還是有感動到,也不會太憂傷這樣
真的就是很純粹的感人故事

其實我一直都覺得這伊吹風子是個很有趣的傢伙 XDDD
這種喜歡胡鬧的神經病角色我其實都還滿喜歡的,看起來很可愛 XDDD
尤其之後風子去親朋也的時候,真的是讓我覺得好可愛
而且這次的編劇似乎不像之前KANON一樣跑一條線就不管其他角色
當我看到風子竟然會想撮合朋也和渚時,我就覺得這一定不會是原作的內容 XDDD
可是我還是覺得好可愛(倒地)(我之前應該也說過風子是我第二喜歡的角色 XDDD)

不過流程好像有些快就是了,而且感覺稍微亂了點
就是前一秒在講些嚴肅的事,下一秒突然就在搞歡樂的那種不協調感
但其實這種狀況並不是很嚴重,而且我也看得很開心,所以就無所謂了 XDDD
平平都是快節奏,這京阿尼果然還是比蟬叫動畫還要內行太多 XDDD

接下來是琴美線是吧
剛才看了一下第10話還不錯HIGH XDDD
以這樣的劇情模式,大概也可以預想得到是什麼樣類型的故事吧
不過我還是期待之後的表現 XDD


---
倒是第10和11話的預告我不知道京阿尼在想什麼,竟然在自己搞MAD X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