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3日 星期日

ロザリオとバンパイヤ(十字架+吸血姬) 動畫簡介


監督:稻垣隆行
原作:池田晃久
アニメーション製作:GONZO

簡介:
主角由於考試成績不佳而無法升學,然而父親在偶然的機會下撿到一張入學證明,於是主角便出發前往這所不知名的學校,卻在入學後發現這是一間不為人類所知的妖怪學校。在無可奈何的情況下,他不能被其他人發現自己的人類身分。於此同時主角遇上一名溫柔善良又可愛的吸血鬼,又遭到各式各樣的美艷妖怪糾纏,於是展開了主角戰戰兢兢的校園艷遇生活.......

官方網頁
────────────────────────────


超級殺必死動畫一枚! XDDDDDD


我一開始看到這名字就覺得很熟,看了一下設定更熟
然後才想起來這東西我曾經在米國看過漫畫版一話 XDDDD

其實這東西看了兩話下來,我真的覺得這是個很有趣的東西,主要是這個設定我還滿喜歡的
這主要應該就是在描述這人類主角被各種美艷妖怪誘惑的故事 XDDD
於是就有各種不同的能力去誘惑主角這樣 XDDD
偏偏我又對這種歐式風格有興趣,角色本身的性格和設定又很合我胃口
再加上這動畫的表現其實相當好,作畫的品質也很不錯,演出更是激烈 XDDDDD
於是我就對這設定和互動模式感到非常有興趣這樣 XDDDDD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這應該是個後宮物
有吸血鬼啦、魅魔啦、魔女啦、雪女等等 XDD

不過我實在是很想說
有需要這樣瘋狂殺必死的嗎?! XDDDDD
動不動就是裙子亂飄啦、春光外洩啦、色相誘惑啦、高速摩擦啦、逆推寸前啦
那種底褲亂現也就算了,這魅魔的胸部怎麼好似兩顆水球在那裡搖得亂七八糟
你要說糟這還真是糟透了咧,有一堆畫面都看得我不知如何是好 XDDDDDDD
然後再加上這互動方式,一整個就是殺必死動畫
聽說原作漫畫都沒這麼厲害,動畫一整個救護車 XDDDD
(尤其那句「管他是人類還是妖怪,有得爽就好」害我笑個半死 XDDDDD)

不過當然啦,其實看個一兩話習慣的話,這故事本身其實還滿有趣的 XD
而且這東西其實也還不只是殺必死而已啦 XDD
因為這故事背景就是妖怪學園,當然也少不了妖怪間的戰鬥
然後這女主角又是個小綿羊吸血鬼,解封印之後會變成頂級妖怪的那種
再加上這男主角想守護後宮(?)的心情與強烈的羈絆等等
這樣一講你就會發現這是個王道內容 XDDDD
其實這完全就是少年漫畫改來的東西,連發展模式也跟少年漫畫一模一樣
不過也是有很多很有趣的發展的啦,雖然我認為重點還是在殺必死上......XDDD



這部動畫還有一個令許多人注目的地方,就是這女主角的聲優是水樹奈奈
然後就這麼騙上一群人來看這動畫這樣 XDDDD
我本身對水樹其實是沒什麼偏好啦
不過值得一提的是這動畫的OP ED都是由水樹主唱的
尤其ED曲"Dancing in the velvet moon",是水樹特有的那種熱血氣魄歌
聽一次就很令人印象深刻,我還滿喜歡的  ̄▽ ̄

除了殺必死多過頭以外,其實我覺得這動畫各方面的表現都還不錯
有興趣的話可以看一看,想大飽眼福的當然更不能錯過 XDDDDD



3 則留言:

  1. ED這首我不太喜歡......
    做詞曲的也是完全另一組人,其實我覺得風格還有一段差距

    回覆刪除
  2. 你終於被我釣到了 XDDDDD
    我釣很久了你知道嗎 XDDDDD

    回覆刪除
  3. 另外我跟你說
    如果你只有看第一話的話,那首是OP喔 XDD

    回覆刪除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