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4日 星期四

今天跑去看這國際電玩展



整個世貿一館只有不到一半的場地是在展電玩的國際電玩展是有沒有搞頭 XDDD

先不說展的是些什麼電玩,有一大半的場地都是在賣電腦
不認真看一下還真是會誤以為是電腦資訊展咧
在我印象中的電玩展應該沒有這麼慘烈的吧,至少我兩年前來看的時候還有些東西可以看看
今天來看的結果電玩攤位少了很多,而且電玩區的熱烈表演和冷靜的電腦區形成很強烈的對比
就覺得少了一種完整的感覺,實在沒什麼「國際」「電玩展」的味道

然後電玩方面,想當然耳都是些無搞頭台製遊戲
而且事實上要在現場看哪些是台製遊戲簡直是光看流暢度就能分辨出來
只要看到那種流暢度看起來還不錯的,100%不是台製遊戲
像剛進入口後不久看到的Holic和蒼天Online,看到我就馬上賭這不是台製遊戲
至於那個漢之雲我是稍微看一下展示動畫就不想看了,還是交給其他人慢慢玩吧
倒是我有看到傳說中的亞洲版太鼓11代,不過我對台灣流行歌沒什麼研究就是了
剩下台上那堆節目還是一如往常在玩些無聊的問答
比方說我聽到一題「"遊戲新幹線"有幾個字?」我就烙跑了
show girl也差不多就那樣,甚至我還看到一家服裝露很大但造型卻超難看的show girl
整個就是搞頭全無 XDDDD(這家的我連照片都不想拍,所以就沒放上來了 XDDD)


       (倒是我都不知道這廁所的標記幾時變這麼大了,可是我覺得這設計相當好 XDDDD)

至於大家最關注的富野由悠季我是不知道座談會是什麼時候啦,我對鋼彈也沒有愛
那堆圖畫展覽也沒幾個我看得上眼的東西
電腦區的玩意我更是不會去動
簡單說就是跑了一趟然後一點收獲也沒有啦 XDD
雖然我老早就知道會是這種情況,參觀的意願也不是很大
可是硬是被我弟拉進去我也只好忍痛花錢買這意義不明的入場卷了....XDDDD

總之今天的心得大概就是這樣了,沒有任何意料外的情況發生 XDDD

---
話說這全票一張是200塊,學生票是150
其實我老早就不是學生了,但是櫃台小姐又被我的美貌(?)所迷惑
問我一句有沒有學生證,我說我忘記帶了
於是她就很好心的給了我一張學生票,感謝她 (′▽` )
---
不過我還是認為150看這種展覽一點也不值得 XDDDDDD


 我的150塊啊啊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