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0日 星期日

CLANNAD 第14話(琴美線完)

這還真是個單純的感動故事呀
原來CLANNAD的劇本都是如此單純 XD

回顧這整個故事下來,其實內容還真是有夠簡單
而且簡單得讓我有點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好 XD
整體的表現是還不錯啦,也不是沒有感動啦
可是......還真的是滿平淡的

於是乎兩線看下來還真讓我有種CLANNAD其實可看可不看的感覺.....
總覺得好像少了點什麼東西的樣子.....
動畫這整條線下來,讓我看得比較專注的好像只有琴美在講述過去的那一段
其他的部分好像都還滿平淡的
即使一開始的部份搞得很歡樂啦,可是好像也就那樣了
也許我希望它再更激烈一點吧 XDD

不過根據大多數玩過原作的玩家的說法
這動畫版的內容確實被砍掉了不少
而且表現上來說也頗倉促,很多情緒無法累積
於是整體看下來就變得很平淡無奇,倒是能吐槽的地方特別多 XDDD
尤其是那十二國語言實在是個敗筆 XDDDD
而且中文的部份根本不知道在講些什麼,能讓人噴淚的地方突然變噴茶 XDDDDD

其實我在看片的時候就已經很不去在意這些奇怪的地方了
因為他們到底要表現些什麼東西我都知道,所以我也沒有太認真
什麼為了女兒丟論文啦、單靠一封沒寫地址的信要怎麼送回日本啦、哪來這麼多閒人幫你送貨啦、
毫無連貫的十二國路線圖啦、看不懂英文的高中生啦、甚至是信封上的錯字我都沒在計較了
不過你好歹跟我解釋一下最後那群光球是哪來的吧 XDDDD
不是因為要搞個美麗動人收尾場面就可以亂發光球的吧 XDDDDD

但其實大部份的人還是有感動啦,我也是有小感動(我想是音樂的關係)
只是到目前為止,我都還沒見證到CLANNAD為人稱道的地方
這也許不看到後面還是不知道,也只能慢慢來看了
我只希望後面不要太清淡就可以了 XDD

---
另外老實說,就算看完了琴美線,我也沒有很喜歡琴美.......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