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6日 星期二

狼與香辛料 第6話



嗯......聽說到這裡就已經是小說第一集結束了
我只想說一句話

鹹狼好棒的啊~!!

其實我搞不太懂好像有些人認為這動畫很沒內容云云
或是有人說什麼好好一個行商動畫不專心搞在搞一堆有的沒的事件
但我得說我從頭到尾都看得很高興呀!
尤其是這動畫的表現手法其實還滿脫俗的
即使這第6話其實根本大半時間都在追來追去而已
我也一樣看得很入迷,原本混沌的腦袋看著看著突然精神就來了
我想這應該要歸功於獨特的轉景手法和音樂,把這部動畫的氣氛營造得非常好
再加上主角兩人的互動,實在是讓人看得很開心呀
尤其是好蘿那三不五時的善意賣萌,看得我也忍不住想摸摸頭呀!XDDDDD



說真的,這鹹狼動不動就擺出嬌柔與任性的模樣
實在是好可愛啊啊啊!!!(狂吼)
(而且她的聲音我也是難以抗拒,小清水幹得好啊!)

不過這進展倒是比我想像的快
或者說我並沒有想過小說份量的問題,以為一本就要做一季
那這樣說來的話其實第一集的內容也不算很多
我原本是以為會有更多行商上有趣的過程的,但沒想到一下就進入綁架這種劇情
我想這應該也是跟一些人期望不同而不高興的原因吧
但我個人倒是看得很愉快,除了氣氛以外,也一直在享受著每個角色的感受
我一直都覺得這些聲優們都把角色給詮釋得非常好
也許故事本身有些平淡,但我也認為這樣的風格相當輕鬆愜意,很合我胃口

談到角色的話,先不提主角二人
克蘿葉還真是個令人討厭的傢伙....... -_-
我並不知道這小說裡是不是對它有更多介紹(雖然在原作是男的)
但我覺得這個人講話的口氣還真是機車到有找
而且還一臉忘恩負義又不講理的模樣,實在是看了就討厭
雖然我覺得之所以會這麼想有一半是因為我一開始就是站在鹹狼這邊的關係.....(遮臉)
不過克蘿葉那些話聽了就討厭也是事實,我一開始就沒有很喜歡這角色
至於到底為什麼會把原作原本是男的角色要改成女的,我也只能想到吸引觀眾這點了.......XDD

話說回來,這小說第一集的內容在這一話結束了
但中間卻跳過了一話直接播第8話
而被跳過的第7話只能在DVD裡才能看得到這樣
不過當我看了一下第8話時,卻又毫不覺得這中間有被跳過什麼東西
於是讓我對第7話的內容也頗為好奇,也許只有看過原作的人才知道了吧?
總之之後就開始進入新的篇章了,我也期待著之後的發展 XDDD

---
其實我還滿想要這鹹狼動畫的OST的.......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