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5日 星期六

十字架吸血鬼 第10話+中期感想

 
作畫崩壞來啦ーーー!!!!




而且不只是作畫崩壞
很多場面都看得出是在畫面外發生的,靜態圖一堆
打混的畫面多到數不完
這GONZO果真不負所望,該崩的時候還是要崩 XDDDDDDDD

不過那也就算了
這真的是超展開動畫,竟然開頭就插入歌是怎樣 XDDDD
然後整個流程又超莫名其妙的
明明上一話的結尾還跟敵人打得如火如荼,連主角都被暗算瀕臨死亡
結果這話的開頭竟然是敵人躺在主角群的帳蓬裡,連主角的傷是怎麼好的都沒說
然後這敵人才口說個沒兩下就一臉被主角們說服
手中拿著主角送的飲料依依不捨地離去還放個溫馨動人插入歌
配合插入歌的畫面更是苦搜到爆,全都是主角們在星空中的微笑和這人哀愁的身影
真是看得我啞口無言,哪有感情一下就變這麼好的啦 XDDDDD
害我看到笑個半死,整個就是莫名其妙 XDDDDD




話說這部動畫看到現在
我真是覺得這動畫說鳥還滿鳥的 XDDDD
而且老實說像我這樣一直跟的其實也已經算是少數了
不知有多少人看沒幾話就再也頂不住這莫名其妙的玩意 XDDDD
每次劇情的發展都很沒大腦
內容王道也就算了,能吐槽的地方實在是多到數不完,露春光的次數更是不在話下
整個格調就滿低落的,說空洞還真是很空洞
會持續跟這動畫的人大多都是為了聲優而硬撐的
水樹奈奈釘宮理惠的加持,這動畫也算是有點基本觀眾
像我這種為了看白爛無腦而跟動畫的應該是不太多吧 XDDD

一開始其實有不少人是期待魔法啦戰鬥之類的東西而想看這部的,包括我在內
只是我一開始並沒有想到這是戰鬥故事,我以為是在搞純後宮 XDD
而因為這些妖怪擁有不同特長,發展出來的故事應該也頗具變化性和吸引力
但是看到目前為止,我完全沒看到各種妖怪的設計有被發揮到
完全只是招式上的差異而已,種族本身的特性根本就沒做出來
像其中有個魅魔除了會飛會伸爪以外好像就沒別的花樣,根本魅不到人
身為女主角的吸血鬼更是除了踢技以外啥都不會
整個就讓我覺得沒什麼搞頭
但偏偏這動畫除了戰鬥好像也沒啥看頭了,還滿難過的 XDDDD
(而且每次主角都能這麼順手拔到十字架也讓我覺得滿扯的 XDDD)

不過我大概聽說過再往後的發展是什麼,會進入新的篇章成為真正的戰鬥故事
而根據情報,進入這個部份之後,作畫監督就會換人了
也就是說到後半段的話說不定我們看到的動畫風格就會有所變化了
對我來說我也很想知道新的發展是否會帶來比較充實的內容這樣 XDD
不過聽說這原作漫畫就已經不是很有內容了,動畫更誇張 XDDD
而且這動畫公司GONZO又以虎頭蛇尾出名,難保之後不會再崩壞掉
所以我想還是先別期望太多,還是先慢慢來再說吧 X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