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9日 星期日

這次參加台大杜鵑花節



嗯......老實說我都畢業這麼久,這早就應該是與我無關的事了
原本是想著這次去就帶個Wii去旁觀休息的
結果沒多久就又習慣性地開始在幫忙擺設、拉人、介紹和招待了 XDD
還真是不幫點忙就坐不住,即使我知道在杜鵑花節招人多少跟入社人數是無關的.....XDDD

其實一開始原定是想說待在家裡沒事做有活動就參加的
可是我跟我弟兩個人是幾乎整天都留在攤位上,似乎對這杜鵑花節沒什麼太大的期待
這對我們來說還滿意外的,普通我們都是很愛亂逛的人,這種園遊會類型的活動更不應該放過
但我們都沒什麼興趣跑出去亂看,我想可能是因為杜鵑花節我們參加很多次了的關係吧
而且大部份的社團其實也都沒什麼表演之類的,都是擺些書物相簿等,再不然就是賣食物
除了享受熱鬧的氣氛之外,逛攤位對我來說好像沒什麼太大的意義
大概是因為對我來說已經沒有選擇的機會了 XDDD
再怎麼說我也已經畢業三年半了,根本就不可能再去參加什麼社團 XDDD
偏偏有一大堆我有興趣的社團都是在我畢業後才成立的 XDDD
像是雜技社啦、佛朗明哥舞社等等,花樣真的是相當多
尤其這雜技社的表演真的是挺搶眼的,動不動就一群人在圍觀
雖然他們大部份的表演我幾乎都在美國留學時看過,但我還是看得很高興
尤其我是第一次看到現場的搖骰子和扯雙鈴表演,這技術真的是還滿不錯的 :D
只是這雜技社的攤位就在我們旁邊而已,相比之下就根本沒人會注意我們的攤位了 XDDDD



當然,我們這邊也不是完全沒人來啦
只是普通愛打電動的人本來就不多,所以來的人自然也就很少了
不過我比較好奇的是當我喊說這裡是台大電玩社時
大部份的人的反應都是一副「竟然有電玩社」的嘴臉
這不禁讓我想著電玩社是這麼稀有的東西嗎 XDDD
不過還是有些人對於電玩社的存在感到很驚喜,也都有跑來看
而且我們發現知道大亂鬥的人還不少,不過知道是Wii的人更多就是了 XDD
然後我們就擺著讓大家試玩大亂鬥並解說
其實效果還不錯,有玩的人都玩得很高興
而且其中也有些人以前就有玩過,對社員來說也不是沒有挑戰的機會
整體來說其實還滿充實的 XD

不過擺這些東西對社團有多大收益我就不知道了 XDDDD
杜鵑花節其實主體是大學博覽會,社團展覽只是附加的吸引要素而已
所以參觀者幾乎都是高中生(或小朋友)
對這群高中生招社員感覺意義實在不太大,畢竟不等於台大學生 XDD
結果忙這麼辛苦,我喊了一天也喊到喉嚨沒力,到底有什麼用我也不知道 XDD
不過我還是很樂在其中啦  ̄▽ ̄
而且再怎麼說,我們也算是眾多社團的一份子
能有機會讓更多人知道有電玩社這東西,那知名度也總能一點一點地累積起來吧
並不能說沒什麼效果就懶得做,哪天可能就會因為某個微小的契機招來意想不到的結果也說不定
所以即使只有一點點,還是盡力最重要啦  ̄▽ ̄

可是這杜鵑花節展兩天,我第二天真的沒力再去幫忙了......XDDD
一來我自己還有些事要辦,二來我的體力和持續力是真的很差 XDD
看起來還是要好好鍛鍊一下身體才行了......XDDDD

---
其實這篇也是昨天就想寫了,可是回到家真的是太累......XDDDD

2 則留言:

  1. 阿~~您好 我之前就一直有在偷逛你的部落隔了~~我也有點意外耶 第一次聽說台大有電玩社XD 而且更沒想到你居然是前輩~~現在的高中生真的蠻難取悅的>"< ps.我現在才大一 我是亂入的= ="

    回覆刪除
  2. 哎呀,竟然有人會看我這些無聊的記事文,真是令人意外 XDD

    其實我覺得不同年齡總有不同的思潮吧
    對電玩社來說也覺得遊戲人口似乎愈來愈少
    大家果然還是比較喜歡大眾一點的東西吧  ̄▽ ̄
    (其實那天我也看雜技社看得很入迷....XDD)

    有人願意來留言討論我也很高興呀,歡迎來看看 :D
    對電玩有興趣的話也請務必光臨電玩社呀 XDD

    回覆刪除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