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7日 星期一

守護甜心 第26話



這部我好像平常沒什麼在寫心得
但實際上這部我跟得很努力的,而且我相當喜歡這部作品呀

到這裡算是完整告一段落了
不僅解決掉一個幹部,連守護者也一口氣走了兩個
真的完全就是一個段落的完整結束剛好26話,時間控制得很不錯
不過真要說時間控制嘛......其實這動畫有超過一半是原創劇情呀 XDDDD
動畫做到二階堂篇完結花了23話的時間,但劇情到此其實只到漫畫的第3集而已呀 XDDD
可見動畫到底填了多少原創劇情,幾乎可以說是非主線劇情就是原創的了 XDDD

但實際上這動畫的品質相當好呀
即使是原創的,這故事內容還是相當有趣又吸引人
不禁讓我覺得好像少女漫畫改的動畫好像都特別好的錯覺 XDDDD
但是除了風格可愛內容有趣以外
這部最吸引我的還是那種充滿了夢想的感覺
從開場到現在的每一場戰鬥全都是以堅持夢想為主題在作戰的
甚至二階堂最後被感化也是因為重拾童年的夢想而不是被武力屈服這樣
這讓我覺得這整個故事的流程都有它的一體性和說服力,是讓我很欣賞的一點
尤其這角色的感情互動也都相當令人心動,實在讓我看得很開心 XDDD
(可是我不懂的是看似本命的王子為什麼關係發展是最緩慢的 XDDDD)

這裡面登場的角色我幾乎都很喜歡,而且都很有自己的個性
守護者全員我都還滿喜歡的,或是這隻野貓幾斗也很有型



而且不僅是一般角色,那群守護甜心更是可愛到不行 XDD
大概只有歌姬歌唄是全角色裡我比較不那麼喜歡的了
可能是因為她的性格以及造型都讓我不是很喜歡的關係吧
不過因為她的聲優是水樹奈奈,於是插入歌「迷宮蝴蝶」也就交給她唱
這首歌我就很喜歡了,剛出來的那時候我可是拿來loop了好幾遍咧 XDD

另外如果說到角色,就不得不提這個撫子
其實我在之前就不小心從友人聽到她的重大身份,聽了之後我大爆炸還直呼鬼扯
但實際上當我看完那一話之後,我發現那一話比我想像的還要好上太多了
而且事實上它講的理由也完全說服了我
它跟一般那種只為爆點而爆點,玩設定的作品的表現完全不一樣
整個鋪陳安排都很棒,甚至讓我覺得這樣的一個角色更具有魅力
真要說我最中意的角色,目前為止搞不好就是她了

不過我說真的,這個唯世我愈看愈不知道他的優勢在哪裡啊啊 XDDDDDD
目前可是隨便找一個都比他還帥還出風頭
我看這小王子不加把勁實在不行了 XDDDDD

目前的感想大概就是這樣了吧,我真的還滿看好這部作品的
接下來就是全新的篇章,同時也即將加入一些全新的角色了
我很期待接下來即將到來的新發展喔 :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