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5日 星期四

ドルアーガの塔 第6話+感想



這是能看嗎?!!

看到上一話那種笑不出來的搞笑我也就算了,至少我還可以當支線看待
這話開始要正經時竟然是個超展開連發,看到我差點沒昏過去
這對話真的是一點說服力跟合理性都沒有
話講一講就跳到不知道什麼地方,竟然還可以因此而若無其事地拆伙
跟那小男孩相遇的對話也是個沒頭沒腦,然後突然感情就好起來,超莫名其妙
流暢度也有夠低,戰鬥場面更是魄力零分
最重要的是到目前為止看到的劇情皆屬老梗,毫無新意,有的只有無極限的混畫面功力
真的是看到我整個啞口無言,能吐槽的地方已經多到不知該從何說起了
果然大家說這部除了庫帕以外就沒什麼好看的,還真的就是如此
再加上我本身又沒特別喜歡她,看起來就更加慘烈
這GONZO品質果然是堅若磐石,真的是要爛多快有多快........

其實大概從第3話開始就已經可以看到品質下滑的跡象了
第4話一大堆東西都開始不會動了,流程度大降
尤其最後連主角的初勝是怎麼辦到的也沒說
主角一群人面對13隻巨型牛頭怪,嘴裡只喊著堅持到底就可以把它們秒殺
然後連一個能交待的畫面都沒有,一句話就說他們打贏了是要我怎麼信服
再來上一話的插入的一堆遊戲畫面也是表面上說是在搞笑,實則是在混畫面
雖然我聽說很多人覺得不錯笑,但在我來說我只能給零分,簡直毫無內容可言
而且流暢度比起之前又更差,一整個看到我快吐血
而這一話原本也是想說看正經劇情會不會比較好,結果莫名其妙的表現反而變更多
我還想說這話是全作最有搞頭角色庫帕的表現秀,結果反而更沒意思
原先我還想著至少戰鬥方面能有更多RPG相關的內容表現
但結果隊伍成員似乎都沒有發揮到各職業的特性,尤其主角的擋箭牌似乎也沒用過幾次
而且這一話那老頭竟然還沒頭沒腦就說一句「別以為盾手就是什麼都要擋」就很扯
組隊作戰時盾手到底是有什麼道理不該擋你倒是給我個理由吧 XDDDDD
想當初看到GONZO的名字的時候我就已經有所覺悟會遜掉
但我壓根沒想到會遜到這種地步,還想說不太差的話頂一頂應該可以跟到完
然後現在我終於頂不住了

老實說到目前為止,這部完全沒有看到我所期望的任何內容
之前是還看在編劇有賀東招二的名字想必劇情應該不會太差,但結果依舊是一團亂
整個看下來只有音樂讓我滿意,之前在講述過去的歷史時用的那段配樂真的讓我很感動就是了
總之這部大概就是這樣了,我想我應該也就跟到此為止
看到很多人還覺得這部的笑點不錯,那我想應該還有不少讓大家繼續看的動力
只是這真的不合我的胃口,那我就先在此下車了
就這樣啦 XDDDD

---
結果果然如我所料,這部最大的價值在表1話,唯有這個不可不看 XDDDDD
其他就.......再說吧  ̄▽ ̄


我說這最後一擊是有沒有太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