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2日 星期四

BLASSREITER 第7話



這真的是太棒了.......

這動畫每每都看得我情緒高漲
就算精神再差也能夠看一看就非常入神
老實説我真的沒想到這部竟然能做得這麼精彩,實在是太令人驚艷了
即使這劇情內容其實相當單純,但闡述的理念卻是非常的深沉
這是讓我最欣賞這部的原因
以目前的情況看來,我覺得這部的表現是本季最為出色的動畫了(甚至比魯魯修更好)
雖然不太甘心,但我真的得説這次GONZO做得實在很棒 XDDDDD

不過説他棒,GONZO其實只有負責動畫本身的部分就是了
劇情本身完完全全都是交由外部人士負責的,連監督也是
而且這部的劇本很不一樣的地方在於,普通一部動畫的劇本都會交由好幾個人負責
這部很神奇地從頭到尾都只有一位小林靖子在寫,這實在是相當少見的情況
也許正是因為如此才讓劇本得以有100%的連貫性吧
而且除此之外人的互動與情緒表現真的是超級棒,氣氛表現更是一流
打從一開始看到那落日西沉時我就覺得很棒了,之後在森林間的自嘲更令人感到哀淒
幾個角色的淒厲喊叫的感覺我也一直都覺得非常棒
像是冠軍無處發洩心緒時的怒號啦,熱血男哀傷時的悲鳴等等,不斷將其感受陣陣打入心靈
而冠軍的心境表現也處理得非常好,相當引人同情
得到了力量卻無法捥回任何事情,反而更讓一切愈變愈糟
最後只得到英雄隕落的下場,並反映了現實的無奈、強者的孤獨
另一位小弟更是表現出對強弱的執著與生死概念,這些全都令我讚賞不已
雖然我本身並不是很愛看黑黑的東西,但這部真的是黑得太好了,不禁就這麼讓我著迷
就算是個很簡單的復仇劇,但表現卻是如此深刻,真的非常精彩

但其實就算劇本不是GONZO做的,GONZO在這部的表現也是超乎想像的好
講個最主要的,這部的3D表現實在是好得沒話説
其實從一開始我就不懂怎麼GONZO會這樣大手筆去做一大堆3D動畫 XDDD
而且更神奇的是到現在都還沒有任何崩壞跡象 XDDDDD
其實3D一直都是GONZO的強項,在之前的許多3D作品都一再表現他們的實力
(其中以攻殼機動隊最具代表性)
而這次以GONZO本身的技術力再配合強力劇本作家,合作的結果如此強大真的令人意想不到
我還滿看好這部的,以目前的水準來看實在是不俗
而且很明顯GONZO這季把重心全都放在這部上了,錢砸得超兇 XDDDD
相較之下隔壁那部ドルアーガの塔就不是那麼地得天獨厚了
即使一樣有個名小說家、強力配樂、大牌聲優撐台,依舊讓我完全頂不住 XDDDD

總之這部到目前的表現真的讓我極為讚賞,喜歡豪邁風格的人一定要來看這部
接下來應該就要換那小弟上場發威了,而且可看性和張力似乎還相當高
我拭目以待!



---
另外,我一直都覺得這位大姐很漂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