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9日 星期日

反逆R2 第11話


「天子啊,你的未來屬於你自己!」

說真的,我實在是愈來愈搞不懂這R2到底是在幹些什麼了 XDDDD
電話打了半天竟然是得到「愛情勝過一切」這種答案
這話放在天元突破裡還OK,可是這裡是反逆啊 XDDDD
而且魯魯修得到答案時的表情還純真的好似從來沒想過這種事情
頓時讓我感到魯魯修怎麼突然天然成這樣
簡單說,這些角色給我的印象都不斷在崩壞中......XDDDD
(而且他愈來愈會作秀了,就很多意義上來說 XDDDD)

至於劇情的表現,在我看來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以下有劇情)




老實說,我覺得這種拿新設定解決危急情勢的劇情最沒意思了
前一話還做得一臉被星刻逼到死路沒希望了的樣子
怎麼這一話眼看天子有危機了才把這台機器開出來
而且竟然還一炮就把敵軍給全滅掉,真是有沒有給他太扯
有這麼神猛的機體我不懂為什麼不一開始就拿出來跟中華聯邦和帝國軍對幹
搞得之前高潮做這麼大,結果竟然是這種方式解決,讓我感到很莫名其妙 XDD
說什麼戰略不可能被戰術打敗,明明你開這台出來就是你所謂的戰術啊 XDDDDD
(事實上我到現在也還不明白所謂戰略和戰術的差別是什麼)

當然啦,這也許可以解釋成他不想把星刻給轟下來所以才不開出來的
可是這樣的話豈不是也把星刻前一話的神威給抹殺掉了嗎 XDDD
何況這一話星刻的實力表現實在是一點也不突出,竟然還是被帝國騎士打著玩
突然就覺得上一話魯魯修說「星刻的智力在我之上、武力在朱雀之上」這句好像也沒意義了 XDDD
整話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表現,大概就是為天子而吶喊那裡了吧
這真的不是我在講,真的不愧是綠川光,那些吶喊真的是讓我還滿感動的
不過我覺得要是劇情不是那麼趕,再做更多情緒的醞釀的話,我想效果一定會更好
只是經過這話之後,這星刻是蘿莉控的事實簡直是昭然若揭了 XDDDDD


                             (這張臉.......)
另外,我之前一直搞不懂到底為什麼魯魯修想要挾持天子
原來真的是為了要攻略星刻.......orz orz orz

至於天子的話,老實說天子的表現一直也都還不錯
至少萌有賣到,而且是真的還滿可愛的 XDDD
穿著新娘禮服在那裡到處跑不知怎麼的還頗有加分效果的 XDDDD
尤其之後星刻再次跟天子勾小指之真情告白場面,簡直就跟求婚沒兩樣 XDDDD
我只能說星刻你會被人當成蘿莉控真的是不要怪我了 XDDDDD



再來我就很想吐槽這個裝扮成魯魯修咲世子
如果是像之前第一部時C.C.戴個ZERO面具來假裝魯魯修的話我覺得很OK
這次竟然是直接拿那張臉當面具還用了變聲器,這真的是讓我一點也不能接受
這也同樣給我一種硬是為了爆點而做的新設計
有這種技術的話那真是何必在那裡躲躲藏藏,任何人都可以當影武者
然後讓觀眾在那裡猜半天說魯魯修要怎麼瞞過身邊的人
感覺用這種方法就很沒意思了呀.......
讓我深深覺得咲世子這樣出場的意義只在於強吻夏莉搞爆點而已 ( ′ -`)
(倒是託此之福我才知道原來咲世子是平胸啊(煙))

然後這反逆R2真的只花三話就把中華篇完結掉了
我只能說這實在是未免太趕了,明明應該是五話左右的劇情量啊
之前有聽說反逆R2好像被砍話數只做到21話,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原因的關係才這麼趕
其實說真的,看過中華篇之後再把整個劇情回想一遍的話
其實並沒有到很混亂不堪的地步,只是一切都發展得過快了而已
但正是因為這樣使得很多人的情緒醞釀不足,對話就顯得很沒說服力了
也許劇情不錯,但表現上並不怎麼令我滿意
再過來又要進入新的篇章,而且似乎要講到比較深入複雜的部分了的樣子
到時希望還能看得懂到底他們在講些什麼東西
不過就下集預告看來,應該還會先看這群人歡樂搞HIGH一陣子再說吧........
下一話我預期重點會放在魯魯修如何去解釋強吻夏莉的誤會
R2果然是以角色為重點的動畫 ( ′ -`)y-~

---
我現在覺得看R2還不如去看漫畫版Nightmare of Nanaly(ナイトメア・オブ・ナナリー)
看這肌肉壯碩的兄貴ZERO都比這還要HIGH上幾百倍,超級推薦 XDDDDD


  「身為妹控的我也是了解蘿莉的美好的」
 
這就是魯魯修打完電話後閃過數個回憶畫面而得到的結論......

---
順帶一提,中華聯邦暴動城市有台北!!

2 則留言:

  1. 看了12话就知道什么是穿越时空的少男了

    回覆刪除
  2. 是啊,我見識到了
    那個姿勢給魯魯修擺就是比較閃亮呀 XDDD

    回覆刪除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