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8日 星期五

秀逗魔導士 REVOLUTION 動畫簡介


監督:渡部高志
原作:神坂一・あらいずみるい
動畫製作:J.C.STAFF

簡介:
由於在之前的一戰失去了光之劍,莉娜和高里為了再找到合適的武器而踏上了旅程,途中也再次與阿梅莉亞和傑路重逢。然而在此同時,一名特務搜查官突如其來地出現並揚言要逮捕莉娜。為了證明自己的清白,莉娜只得找出真正犯罪的元兇,但又遇上一隻來路不明卻會施展魔法的小動物。同時在事件的背後,似乎又有著邪惡的陰謀在蠢動.......

官方網頁
──────────────────────────────


這...........

這簡直是90年代的動畫啊啊啊!!!

我說真的,除了畫工比較貼近現代以外,其餘的表現全都是90年代風格物!
像是分鏡啦、劇情啦、動作表現啦、搞笑模式等等,全都有種令人懷念的感覺
尤其這劇情也是整個HIGH翻天,實在是太令人感動了!

這才是Slayers啊啊啊啊~~~~!!

而且更重要的是所有人的聲音全都沒有變!
尤其是這林原大姐的復出更是讓所有人興奮不已,包括我也期待了很久
結果果真是不同凡響,除了聲音以外,演技還是一樣精湛
睽違十年還能將Slayers的原汁原味呈現出來,真的是了不起!
雖然對我來說Slayers已經只剩下一些零碎的記憶,也看得不完全
但是能看到這樣的作品還是很令我感動
尤其這一開場的發展就非常有趣,搞笑的sence也相當獨特,戰鬥又很有力
真的是讓人看得很開心! XDDD

其實這部當初就有很多人期待著
但也有不少人在想著這故事是接在哪一部之後
實在是因為第三部TRY的風評太爛,也沒人能想像TRY的結尾後面還能怎麼接
基本上這是以原作小說第二部為基礎改編的故事這樣
就很多方面來說,這也可以算是個新的開始
所以這部會如此備受關注也不是沒道理的,何況這部本身就已經是超人氣作品了 XDDD

總之以目前看了三話的感覺來說,非常讚!
該搞笑有搞笑,該嚴肅就嚴肅,平衡抓得很好
分鏡節奏又快又順暢,魔法對戰也很有力
角色與作畫也是一如往常的精美,整個看下來就是個超有趣
雖然大家對於這搞爛前一部的監督有些不放心,但我想還是看就對了
總之這部一定要大力推薦!

---
OP和ED感覺好像沒以前好? 我想大概是我聽習慣了以前的關係吧
不過能聽到林原大姐的歌還是讓我很高興的
我實在很喜歡聽莉娜那鬼吼鬼叫的聲音 XDDDD
---
另外,我好像很久沒看到有前情提要的動畫了 XDDD




---
另外這裡有句有始以來我看過最精湛的翻譯:你是囧!

現在這句翻譯已經熱門到人盡皆知了 XDDDDDD
以後那傢伙的名字就是囧了 XDDDDDD

1 則留言:

  1. 第4季簡直是侮辱了前3季(看了幾集就放棄,不想留下更壞的印象),雖然第3季都算是原創,但感覺更像外傳...而這第4季前13和後13的劇情(看網上每集內容簡介)不但垃圾,人物智商,能力,個性都嚴重降低,莉娜會為他人著想?人質?煩人的大叔?不就一招龍破斬KO嗎,會因為這些問題而受要脅?國家也可以不在乎的滅了,1,2季前幾集莉娜就已經推測到將會發生的問題,第4季是完全成了白痴,一直被人用些連4歲幼稚園小朋友都知道的計劃和幕後主謀難倒...不要因為是90年代作品用90年代風格就覺得沒人看,而為符合年代把劇情改到亂七八糟,不少人的童年就是看著它長大,這些人更想看當年的風格,這些FANS不比新一代的人少...現在第4季搞到舊FANS罵聲4起,新一代沒人看的局面,這就是無視年代的重要的後果

    回覆刪除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