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7日 星期日

東方地靈殿 感想

官方網頁


救 護 車


這到底是有沒有這麼難打,這難度真的沒有搞錯嗎 orz orz orz orz

這遊戲我一開始沒碰easy就玩normal
豈知這normal竟然搞到我昨天一個晚上都破不了台,到今天早上才解決的
這normal難度高到我不知道要接關多少次才能過,到底是要我怎麼一道破 orz orz orz orz
總之這款要我親手打出Extra的可能性很低,我看是要慢慢玩才有可能有所進展了
否則這樣下去只有被秒殺的份 orz

其實這一作給我的感覺比上一作風神錄好很多
或者應該說風神錄當我一看到最後那個老阿嬤的時候我就幾乎放棄這款了 XDDDDD
這次地靈殿的話就很多方面來說都讓我覺得很不錯
一來攻擊模式選擇與攻擊的變化真的讓這次的變化性提升很多
再來背景題材我覺得滿有趣的,演出很有搞頭,HIGH度也很不錯
當我看到那個二重黑死蝶的時候我真的整個人都HIGH起來 XDDDD
六面boss的符每一張開出來都有Caution警告,看起來也是相當神 XDDD
另外這次的音樂我還滿喜歡的,我尤其喜歡三四面的音樂
角色的話我也覺得比上一作有搞頭得多
其中我最喜歡的是三面的勇儀,四面的さとり則是讓我有種電波感 XDDD
五面的給人的感覺也挺有趣的,六面的......我暫時不想看到她 orz

這遊戲什麼都好,但就是這難度實在是太惡夢了
尤其這六面boss的符動不動就是太陽大壓殺,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最後那個人工太陽更是首次見到會被強制移動的符,完全破壞以往的閃躲習慣,超難搞
今天最後是搞了一個早上才把這normal解決掉
其他難度我看就更別說了
這hard和Lunatic我之前在體驗版時就有領教過
hard勉強能打一打,Lunatic則是三面都過不了
以這樣的情況來說,我想要看到更高難度的符長什麼樣子對我來說應該也是可能性極低
我想有空我可以先試著打高一點難度的來練習再回頭看看這normal能不能過吧
再不行的話......就只能靠別人的記錄開Extra了吧 orz

總之目前大概就是這樣子吧
接下來就看能熟悉到什麼程度,到時再看有什麼進展吧

---
這代看來看去應該還是用紫最穩,攻擊力強炸彈也強
目前破關應該只能靠她了


───────────────
2008/8/17 補記:

結果說著說著當天晚上我就Normal一道破了
不知怎麼的狀況奇佳,前四面完全沒死一路補到8條命,於是就給他硬過了
之前練pattern的努力果然沒有白費
可以準備打Extra囉~~ ˋ(°▽ ° )ˊˋ( ° ▽°)ˊ

看了一下Extra bossこいし的設計,超有搞頭!
這隻一定會成為人氣角色!
搞不好我全遊戲我最喜歡的會變這隻喔 XDDD
---
雖然其他很多角色也都很不錯,我也滿喜歡
不論如何我覺得這一作整體的角色品質都比風神錄好非常多 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