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3日 星期六

無限住人 簡介


監督:真下耕一
原作:沙村廣明
動畫製作:Bee Train

簡介:
一名被植入血仙蟲而成為不死身的萬次,誓言殺一千個罪人以贖百人斬的罪。遇到身負血仇的少女‧凜之後,決定與她共同踏上復仇之旅,對抗標榜「勝利即劍道」的逸刀流。在詭侷幻想的新時代劇中,凶氣之宴,就此展開!

官方網頁
──────────────────────────────



好內行的動畫!

不知為何我好像愈來愈愛看這種詭異風格的作品 XDDDD
尤其是每個角色都有不同的魅力,而且都還很扭曲 XDDDD
男的很帥很有特色,女的又很美艷
重點是每個角色都有一股狂氣,演出相當大膽
戰鬥中又表現出一種暴力美學
雖然很血腥,但卻顯露出一種美的意境
整個風格就是相當吸引我呀 XDDDDD

而且事實上這動畫的流暢度很高
尤其是那OP砍殺動作真是順暢到嚇死人的地步,畫片數用超多
而動畫畫質也相當高,角色也畫得頗為精細
特別只要每次看到女角的特寫都美到讓我心動的地步,就知道有多精美 XDDD
而這整部作品也可以說是很黃很暴力
除了砍殺畫面以外,還有不少煽情場景
但藉由這監督的特殊手法這些畫面全都以一種示意性的畫面淡化掉了
因此動畫許多表現上並不如原作漫畫有魄力,但卻又增加了一份美感

這個監督真下耕一也算是個不錯有名氣的監督,出名的原因正是他那獨特的藝術感
如果大家有聽過傳說中的百合三部曲 NOIR、MADLAX、エル.カザド(魔女狩獵者)
不用懷疑,這就是那位監督
而且其實以他之前導的這幾部的風格來說都可以說是跟無限住人相差甚遠
所以當初大家也都滿訝異為什麼會請他來導這部的
但事實上就目前看來其實許多表現上都讓我滿欣賞的
尤其是他的靜態移動圖我實在還滿喜歡的 XDDD
用神秘的背景與拼貼方式達到淡化血腥與煽情的藝術效果我也覺得很棒
但我個人最欣賞的一點還是在音樂方面上
我一直認為真下耕一是個很懂得使用音樂的監督,曲子都用得很棒
要不是因為這樣,我當初也不會被騙去看エル.カザド了 XDDDD
但這部在劇情上應該不至於太悶,所以我想應該很有跟下去看的價值 XDDD

不過唯一的缺點就是這部是雙週動畫,每兩個禮拜才會播一次
於是不免讓人覺得看的步調有點緩慢
這聽說全部要做26話,那也就是說要播一年才行這樣 XDDDD
不過這樣慢慢來對我也是有好處啦,不然我要跟的動畫這麼多,不喘息一下怎麼受得了 XDDDD
這部是因為漫畫聽說相當有名,看過的人也都非常推薦
所以我才特地跟的一部動畫,看起來也相當有意思
目前看了五話,愈來愈讓我想找漫畫看
我想應該會在動畫出完前就把漫畫看掉了
到時我再來看看這兩者的比較吧 XDDD

---
不過目前聽到的都是漫畫比較好,說是漫畫有種獨特的風格不是動畫能表現的
於是讓我更好奇漫畫到底是什麼樣的作品這樣 XDD
---
另外,這部是輔導級動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