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6日 星期四

吸血鬼騎士 Guilty 動畫簡介+小感


監督:佐山聖子
原作:樋野まつり
動畫製作:スタジオディーン

簡介:
在一間學園內,有一般學生所在的日間部,卻還有以吸血鬼為主的夜間部存在。為了平衡兩者,兩名守護者與一位純種吸血鬼守護學園的秩序。然而在過去發生的許多過節之下,人類與吸血鬼的戰爭將一觸即發,更有著蠢動的黑影逐漸接近他們。血染的罪惡,即將再次展開。

官方網頁 前作介紹
──────────────────────────────


這沒看前一部的話誰看得懂在說什麼啊 XDDDD

身為一部作品的新的起頭,理論上應該要稍微帶一點前情提要的
結果這部根本就沒有說明之前的設定或是劇情,立刻就要進入新的段落
也就是說這身為新一季的動畫,它基本上是完全延續著前一部在做,而且是沒有間斷的
這別說是沒看過第一部的人了,對看過的人來說也不是什麼親切的做法
至少隔了三個月我早就把劇情給忘得差不多了 XDDDDD
何況這作品也沒有把劇情刻劃得多深入,邏輯又亂糟糟,要人記得之前在做什麼還真難咧 XDDD

目前這第二部的表現看起來跟第一部差不多,那我想後面大概也都是這種水準了吧
其實說真的,這真的不是什麼很好的動畫
從前一部開始我就一直認為這動畫品質其實還滿差的
我之所以還在跟的原因完全是因為這作品的設定 XD
事實上我一直都還滿喜歡這作品的世界觀以及設定的,一群吸血鬼的世界以及身涉其中的人類少女
可是除了設定以外的部份全都是個遜,劇情尤其爛 XDDDD
每次都在看這爛人主角優姬動不動就在玩獻身不然就在搞鬧場
從第一話就又開始主動引誘吸血
第二話還再次發揮她的爛人本性說什麼「我最喜歡
啊明明之前就已經跟偷情偷得死去活來還把拒絕得亂七八糟,現在才又說什麼最喜歡樞
真的是當場是給誰抱就說喜歡誰,要我怎麼能不說爛 XDDDD
有這麼爛的女主角我還真不如把她踢掉去看男角們搞BL搞不好還好看一點 XDDD
只是偏偏我真的對這作品的風格很感興趣所以我就只好一直跟著看了......XDDDD

但即使如此,我看這部都還比看某CLANNAD還開心多了
至少這部的內容還挺專一的,而且有時還是會有心跳場面可以看看
至於沒看過第一部的人我想就不用特別來看第二部了
裡面有太多沒看第一部就無法解釋的東西了,所以不適合中途進來看
而且這動畫真的做得不怎麼樣,想看的人請做好心理準備
大概就是這樣啦 XDDD

---
另外,OP和ED我覺得都沒有第一部好聽
OP我覺得這個團體不太適合唱這種調的,ED則是不如第一部有感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