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日 星期三

World Destruction 動畫觀後感



嗯......該怎麼說呢........

我覺得這作品的設定其實很有趣
破壞之核與角色間的影響等等算是很有趣的一個想法
可是這動畫完完全全沒有把這設定的特色給發揮出來
或者我講明白一點啦

這東西一天到晚在搞歡樂劇情實在很無趣 XDDDDD

其實這個毀滅世界的設定背景是可以要多嚴肅有多嚴肅的
要搞歡樂我是不反對,可是中間的表現實在是跟一般的奇幻旅遊沒兩樣 XDDD
有關於破壞之核的事只有開頭和結尾幾話有用到,中間幾乎是連亮都沒亮相過
救濟委員會看起來很常現身,但對劇情的影響根本是路人等級的,有來跟沒來根本就沒差
整個動畫唯一的主線劇情只在最後三話而已,之前的完全沒有看的必要
真不愧是宣導遊戲為主的動畫
這種品質的動畫要是是出在遊戲版之後,肯定是要被人噓的 XDDDD
會看這部動畫的人,其實有大半都是為了那隻熊而看的 XDDDDD
要是少了那隻熊的話,我看人氣一定會大減 XDDDD
男主角之弱氣先不說
那個女主角根本就站不了枱面,說是人氣最低也不為過
除了熊以外,所有人的目光幾乎都集中在隔壁的龍娘身上 XDDD
只可惜這龍娘的戲份也不算多,除了會發飆以外好像也沒更多表現了,煞是可惜 XDD

其實這東西的遊戲版也在不久前發售了
基本上這遊戲版的設定可以說是跟動畫版完全不同
至少男主角一開始就已經可以上場打架了,而女主角則聽說是個相當大的反派角色
兩者體現出來的風格完全不同,劇情當然也差了不少
玩遊戲版的話應該更能深入了解這些角色及整個世界
不過聽說這遊戲的戰鬥系統好像到後期會滿無趣的樣子,讓我有些卻步
不然我本身對遊戲版的劇情其實還滿感興趣的說.......XDDD

這部可以說是這幾年以來我看到I.G做過品質最差的動畫了
作畫崩壞的崩壞,要劇情也沒啥劇情
真的是純粹就為了宣傳遊戲而做的動畫,所以對它的內容其實也沒什麼好要求的就是了 XD
總之也算是一部動畫的完結啦,有興趣的話大家可以看看遊戲版,聽說表現得比動畫好很多
當然也是有漫畫版啦,不過那風格又更加不同,完全不合我胃口就是了 XDD
這動畫的話我覺得還是只要看看前兩話和最後三話就好了,實在沒什麼內容
與其搞歡樂旅行,我還真希望龍娘的戲份多一點,不然真的是只能看熊了 XDDDDD
大概就是這樣了吧 XDD

---
不過我不得不說男主角最後真的是威到不行! XDDD



---
本作品的吉祥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