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9日 星期日

守護甜心 第56話+小感



話說我等他回來等好久了呀 XDDD
我其實一直都期待著他什麼時候再回來發威這樣 XDD

可是說真的,他這次回來的形象好像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就是了.....XDD
至少原本的形象應該是個溫柔又有型的帥哥才對的
怎麼回來之後好像突然有種半搞笑角色的感覺? XDDD
這時我就覺得還是以前的造型比較吸引人 XDDD
不過當然啦,以他的特殊身份來說,我對他跟其他角色間的互動也頗感興趣的
特別是他跟跟璃茉兩人的關係我覺得很好玩,感覺會是很有趣的一對 XD
尤其凪彥一句話就把璃茉的假哭戳破實在很HIGH XDDDD
而且這璃茉最近的表現愈來愈可愛了,我看得還滿開心的 XDDD
我對這兩人之後的互動還滿期待的 XDD
不過我個人是還滿擔心凪彥以這樣的身份回來之後會有多少戲份就是了.....XDDD
何況明明他在離開前說他要出國修行一年
結果算一算只去了半年就回來了,連守護甜心都縮回蛋裡去,感覺好像很遜 XDDD
雖然說於此同時也多生了一顆蛋就是了,感覺以後搞不好也會變成強力角色
到時看看會變成什麼樣子吧 XDDD

話說新的一期開始到現在給我的感覺
其實新的對手和題材都讓我覺得滿不錯的
這次是反過來利用心中的夢想使之暴走,而不單純只是黑化取得能源
像這樣以另一種方向表現價值觀的方法我覺得很不錯
不過老實說我總覺得新的一期的氣氛好像跟以往有些不太一樣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XD
總讓我覺得這表現模式比以前還要兒童向 XDDD
另一個讓我很在意的是這作畫風格也跟之前有些差異
大家可以比較一下下面兩個亞夢,左邊是第1 OP的圖,右邊是最新OP的


甚至可以看凪彥的登場也不一樣
左邊是第25話的,右邊是第56話的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這畫風其實不一樣
在以前的畫風底下角色的臉是圓的,但是現在的作畫看起來臉部明顯被拉長了
上色的精緻度感覺也沒有以前好,看起來變得很平
雖然臉部拉長會讓角色看起來比較成熟些
但我說真的,我比較喜歡以前的畫風 XDD
或者說以前的那種才是原作的畫風,改成現在這種樣子感覺就失去了原來的特色了
而且老實說我其實很喜歡原作畫的那種圓滾滾的眼睛,新的一期的作畫全都沒有了
這是我之所以會注意到畫風改變的關鍵 XDDDD
簡單說就是我覺得新一期的動畫的精緻度沒有以前好
就連新的變身畫面都變得有夠精簡 XDDDD
原本的變身畫面就不怎麼樣了,現在更簡短,老實說我還真有點失望 XDDDD

稍微查了一下就知道這新的一期的製作小組有換過
不只是作畫監督,連編劇也換了
我想整體看起來之所以跟以往有差異應該就是這個原因吧
不過即使如此,這作品本身的表現還是很不錯啦
雖然這次的新敵手好像不如前面幾個有魄力,但也還滿有意思的就是了
而且現在也才剛開始,還沒出現什麼重頭戲
之後發展如何還是看了再說吧 XDD

---
另外,這新的OP是我到目前為止覺得最沒意思的OP,歌也很普通
不過ED的感覺我就覺得還滿不錯的,我還滿喜歡的 XD
我一直覺得Buono這個團體唱的歌都很合我胃口
而這次的OP是目前唯一一首不是她們唱的主題歌,難怪聽起來這麼遜(咦 XD)
---
璃茉好可愛唷~


---
然後這個角色的造型很直覺地讓我想到金絲雀..... XDDD

1 則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