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4日 星期三

ef2 動畫觀後感



老實說我並沒有從這部動畫身上得到多大的感動

理由的話其實之前也跟之前說的差不多,我並不認同這些角色的表現
明明之前就搞了一堆又悲傷又仇恨而且又搞得很無奈,最後卻又講了一大堆愛滿人間之類的大道理
再不然就是做的事跟最後的結論搆不著邊際的發展
老實說我覺得這說服力實在還滿薄弱的
何況這幾段故事的表現都太虛幻無實,劇情也不是很紥實
說真的這部的劇情幾乎也只以優子為重,瑞希那邊幾乎沒有劇情可言 XDDD
根本就只看到兩個人相遇,中間爭執了一陣子之後和好,最後心臟病發送醫得救,就這樣了
躺病床的久瀨我還以為最後話會有什麼延伸表現,結果也沒有
實際上的結果就是我沒看到多少內容,還滿空虛的 XDDDD
(而且這部還摻了一大堆前一部的角色但除了串場以外也沒有更多作為,我一直覺得不加也罷)

既然劇情普通,那就只得從表現手法上取勝
但這次很讓人失望的,除了在第6話的驚人表現之外
之後幾乎完全沒有任何新房式的藝術演出
大概只有久瀨用嘴砲切割空間把瑞希趕出去那裡還可以算得上
其餘的就只有那個每話都要變一次的OP畫面而已,真的幾乎是每話都有變
可是沒在本片上做琢磨,感覺就缺少了很多東西
事實上在我看來,這片要是少了那獨特的藝術表現
那就只是個劇本平平,演出平平,沒什麼特色的動畫,只有音樂維持一貫的高水準
整體水準跟第一部比起來實在差太多了

角色的話,我覺得劇本不夠吸引人的話角色還滿難讓我喜歡的
我之前也講過了,我對優子沒有任何好感
比起來瑞希還有趣一點,只是我覺得這個角色還滿吵的,也沒特別喜歡
大概只有久瀨讓我覺得好一點,可是好像也沒什麼特別的就是了
其他路人級的大概就沒什麼好說了吧.......啊,有一個
雖然那個老哥是個很該死的角色,但我覺得他是全角色表現最瘋最有特色的一個了 XDDDD

總之這部也就這麼看看完了,實在沒得到什麼收獲
喜歡看黑劇情的話可以來看一下啦
不喜歡的話,那我想這部大概就沒別的東西可看了
反正這部跟第一部的內容幾乎完全無關,看完第一部也沒必要一定要再往後看這樣 XDDD
大概就是這樣了 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