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日 星期三

ONE OUTS 第9話



你們打的真的還是棒球嗎?! XDDDDDDD

不得了!這部到後面愈來愈唬爛! XDDDDDDD
整個唬爛味噴湧而出啊!! XDDDDDD
雖然我一開始就知道這是嘴砲棒球,但我沒想到會唬爛到這種地步 XDDDDD
西索你果然是打得一嘴好球! XDDDDDDDD
我看這個真的會看到HIGH上天 XDDDDDD

尤其這話老闆一臉被X爆的表情和哀嚎實在是讓我看得爽到不行 XDDDDDDD

 「不要啊~~~!!!!」


你感覺如何? 感覺如何啦?!

這部看這麼久就是在等這一刻呀! 超爽的! XDDDDDDD
這個死傢伙看他之前跩個二五八萬,一臉欠揍相,現在終於把他給X爆了 XDDDD
而且這老闆的哀嚎還有四種角度變化共喊了四次,我真是聽得有夠爽 XDDDDDDD

不過其實看到這裡就很能看到這作者特有的唬爛風格了 XDDDD
感覺上他真的很喜歡搞一些很詭異的特殊狀況使裡面的人全都巔覆思考反其道而行
這點在詐欺遊戲LIAR GAME裡面就還滿明顯的
而那個犯規大戰就很有作者的唬爛風味,這真的完全不是在打棒球了 XDDDDD
這種比賽要是在現實發生我看一定會名留青史 XDDDDDDD

其實說真的,這西索講的話聽起來很鬼扯,但好像又真的很有道理
總覺得哪裡怪怪的但又無法反駁,也沒人知道到底是不是真的會是這個樣子
比方說那個規避花瓶的理論我就真的覺得好像有道理但又滿有疑問的這樣 XDDD
不過我個人真的很喜歡這種超自信又有實力的主角
因為看這種型的就知道絕對不用擔心他會失敗,只要看他要怎麼婊人就夠了 XDDDD
可以婊對手、婊隊友、婊監督、婊老闆
這全場都被西索一個人X爆根本不知道要怎麼贏 XDDDDD
好個伸縮自在的嘴砲 XDDDDD

總之看到現在我也確定這部很有一看的價值 XDDDD
其實當初一開始的時候我一直在猶豫著要不要跟下去這樣
可是當我看到大概第6話左右就開始有興趣了,之後更是愈看愈HIGH XDDDDD
這部我推薦給很多人看了,每個看過的也都說HIGH XDDDD
尤其是那有如西索個人MV的OP,看過的保證印象深刻 XDDDDD
想看西索如何用嘴巴打棒球的請一定要來看一次! 大力推薦這部! XDDDDD

---
話說網路上現在全都稱主角為西索,好像已經沒人在叫他的本名了 XDDDDD


 「為什麼我有一種要被X了的感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