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2日 星期一

とらドラ(虎X龍) 中期感想



老實說這作品我一開始興趣實在不是很大
就在想著要跟還是不跟的時候不知不覺中都已經把一季的份給看掉
但同時也在不知不覺中覺得這部還真是愈看愈有味道
這實在是讓我感到滿神奇的 XDDD

說真的我覺得這角色塑造真的是做得超好
老實說我覺得這作品的劇情算是普通啦,也沒什麼太特別的地方
但就是這角色的很多表現、反應、表情和動作都讓人覺得很有趣
當然你要說賣萌也行啦,但我覺得它之所以讓我覺得有魅力並不是只有萌的問題而已 XDDD
真要我說的話我還得說這些角色我喜歡的還不太多咧
光是這女主角大河我就覺得夠廚了,怎麼看都不會是我喜歡的角色類型 XDDD
實乃梨原本是我最喜歡的角色,自從發現她很心機之後我對她的好感度也開始下滑了
只有亞美剛登場時我很不喜歡,之後才開始覺得有搞頭的
但老實說即使這些角色真正讓我喜歡的不多,但角色的表現本身真的是精美到讓我看得很開心
就像我個人並不怎麼喜歡大河這角色,但我真的覺得釘宮的聲音很可愛,反應也很有趣 XDD
我對實乃梨這角色的好感雖然有些下滑,但我真的覺得低能堀江的配音實在是GJ到有找 XDDD
而這亞美則是愈來愈討人喜愛,也是相當有魅力的角色
其他還有很多角色的互動我也覺得做得很棒,全都有把角色的精髓抓到
雖然劇情普通,但我覺得光看角色真的就很值得了

話說這動畫的速度大約是兩話解決掉小說一本
好像有很多人覺得太快或是砍了小說很多內容,但我一直都覺得這個節奏很不錯
每個單位的步調都很緊湊,讓我覺得每話都很有可看之處,毫不拖泥帶水
看到現在大概只有文化祭的後篇讓我覺得很怪異而已吧 XD
老實說我覺得之前文化祭表現的部份真的是做得有趣極了
完全表現出學生表演的熱力,很有臨場感,這段我超喜歡
可是這劇情到了後篇突然就很跳針,突然就從選美跳福男,還有實乃梨亂入等等,節奏很怪
除此之外的劇情表現都還滿OK的
要歡樂有歡樂,要正經也很正經,而且氣氛也營造得相當好
而且事實上這部的劇情只要不要太差,光看各角色的表現就很夠力了 XDDD

目前我對三女角的評價是 亞美 > 實乃梨 > 大河
其實之前我很喜歡實乃梨的,實在是因為這崛江由衣配出來的低能電波實在是毒到爆表 XDDDD
第3話打棒球時那句「ピッチャがびびってる HEY HEY HEY~!」現在已經是實乃梨經典電波了
第9話的低能電波整個就是超合我胃口讓我看得超開心!
這時我還得要大推這nico的兩個毒電波MAD
盛るぜ先進国とらドラ!みのりんにIevan polkka歌わせてみた (快住手)
不過很可惜的自從發現她是個心機人之後我就變得不太喜歡她了
我還是覺得這樣的角色單純一點比較好,不然沒事放電波就變得好像是故意的感覺,不夠天然 XDD

其實這動畫帶來的歡樂真的是還不少
只是這作品還是比較著重在角色表現上,如果對這些角色沒興趣的話我想應該還是不會看的吧
不過反過來說就是只要對這些角色有興趣的話,那還真的是可以看得很高興 XDDD
其實對我來說的話,這動畫我還是跟之前一樣沒有特別讓我覺得非看不可啦
但沒事當成輕鬆小品來看的話我覺得會很有看頭 XDD
至少前半段我覺得普普通通,愈到後面愈讓我覺得還滿值得看下去的
接下來還有一季的份,我想以這樣的水準維持下去的話我應該可以跟到完
希望還有更有趣的內容,也推薦大家來看看 XDDD



---
對了,其實還有一幫人最喜歡的角色是龍兒的老媽泰子
成句:「泰泰我喜歡妳啊~~~」 XDDDDD

---
然後目前為止我最喜歡的場面是這個,我真的超喜歡這神經病組合 XDD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