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3日 星期二

瑪莉亞狂熱(まりあ†ほりっく) 動畫簡介



監督:新房昭之
原作:遠藤海成
動畫製作:シャフト

簡介:
一個有男性恐懼症卻又是女性愛好者的少女‧佳奈子轉到一間大小姐學校。在這美女雲集的環境對佳奈子來說猶如天堂,並想在這之中找到命運的對象,卻不幸發現其中一名清秀可愛的美少女竟然是男的?!然而自己的底細同時也被發現,就在兩者互相握著對方把柄的情況下,佳奈子被迫受到24小時的監視與肆虐。於是一場百合性向少女與女裝超S少年的超高調倒錯愛情喜劇就此展開!

官方網頁
──────────────────────────────


新房好棒啊啊啊!!!!

這動畫真是滿滿的藝術感跟滿滿的電波味 XDDDDDD
這搞笑也是超精湛,表現更是超內行
這東西我真的是看得HIGH到不行,GJ到爆掉 XDDDDD

這真的是非常有趣的動畫呀!
不單只是題材的趣味性上,在風格表現更是獨樹一格
而且時而不時地可以看到充滿藝術感的畫面,利用各式手法串聯所有情緒表現
在藝術的狂想之餘將故事的述說一氣呵成,偶爾再加一些你看也看不懂的玩意
把整體畫面的表現達到最高峰,再冷不防地在意想不到的地方加電波
這就是所謂的新房風!
步調、節奏、甚至是吐槽時機全都精美無比!
搞笑之中也不忘劇情的完整性!
滿坑滿谷的電波捏他更是讓整個動畫的歡樂度無限上升!!
這部真的是超有趣啊啊啊!!! XDDDDD
就是因為這樣才讓我對新房的東西愛不釋手 XDDDD

而且這角色組合本身就已經HIGH上天了 XDDDDD
一個是機車毒舌女裝少年,還有一個蠢蛋花痴百合少女 XDDDDD
說真的,近年來的女裝少年作品絕不在少數
但是能看到這麼歡樂的還是頭一遭 XDDD
光看這男主角怎麼耍女主角就已經HIGH到有找了 XDDDD
而且這女主角的內心OS真的是內行到一個不行 XDDDDDDD
每次講話都有種很想吐槽她的衝動但有時又覺得她講得實在是中肯至極
而且她不是普通的花心咧,每個看了都要噴,那思考模式簡直跟色老頭沒兩樣 XDDDD
然後男主角的尖嘴毒舌,也是超強,那演雙面人的演出更是神猛 XDDDD
但這動畫最令我感到神奇的是這男女主角經常時而不時就亂摸別人的重要部位
但是看起來卻一點異常感都沒有,不知為何就被整體的超高調節奏給跟著帶過去了,超神秘的 XDDD
而且演出之中還摻雜了一堆看不懂的電波和專門用語,但要是看得懂的話HIGH度會倍增 XDDD

說到電波的話,有一個絕對不能不提的就是這部的超電波OP!
雖然我早就知道只要是新房的東西OP一定不會正常
可是我沒想到這竟然會電波到這種地步 XDDDDDD
一來就給我一個超出我預期的電波OP XDDDDDDDDD
(貼在這裡給大家看,等它顯示完成或是點這直接連到youtube都可以)

真是好你個新房 XDDDDDDDD
這首歌我才聽兩句就感受到了異常強大的電波 XDDDD
配上畫面更是讓我整個看到瞠目結舌
能想出OP這種畫面的人腦袋真的是有問題! XDDDDD
我可以說這次的OP絕對可以排上新房做過的電波OP前三名 XDDDDD
(可是我又得說我看得非常高興 XDDDDD)

其實我經常在想這些給新房導的作品到底都是很適合給他亂玩還是他真的就是神到怎樣都能玩
我只能說種兼具藝術性趣味性和電波感的東西是只有新房才辦得到的神業 XDDDDD
老實說光是看到新房兩個字就已經有品質保證了 XDDDDD
當然啦,過去新房導的某部魔法老師算是失敗作啦
但是其他像是ぱにぽに(嬉皮笑園)啦,向陽素描啦,絕望先生等等,全都讓我看得超開心
而且最神奇的是這幾部的原作風格明明就全都不一樣
但給他亂玩卻都完全沒問題,而且每部都有超越原作的架勢,超神秘的 XDDD
唯一不變的大概就是每部都有百合讓他搞吧,十足的百合愛好者 XDDDD

目前看起來這應該是本季最令我期待的動畫了吧 XDDDDD
通常新房執導的東西從來就沒有讓我失望過
甚至每次都可以從他的作品裡看到許多前所未有的新花樣,每次看都有新鮮感
所以也不用擔心會爛尾之類的,絕對可以安心看到完
我也超級推薦這部動畫,有興趣的一定要來看! XDDDD

---
另外我覺得新房的作品裡的音樂真的都超有fu的 X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