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8日 星期日

無限住人 動畫觀後感



咦,我原本以為這要做26話的說
當初說這是半年番,所以我以為是要做26話
結果原來它的意思是期間只有半年總共只有13話而已 XDDDD
(這部是隔週播放的動畫,所以半年只播13話)

其實看這動畫時每看完一話就會去比對漫畫的內容
我覺得這動畫已經做得滿精細了,而且這動畫幾乎完完全全照原作跑
不過動畫的順序還是有稍微變過,而且也有少部份的對話和戰鬥過程被省略
但基本上我覺得這動畫還算是不錯看
至少就我一個沒看過原作的人來說這做得算是吸引人了 XDDD

但真要我比較的話,我還是覺得漫畫會比動畫還要精彩
一來是因為動畫的內容有被省略的關係
二來則是因為動畫和漫畫的氣氛有點差別
其實看動畫時會覺得這部作品還滿嚴肅的,但實際上漫畫的表現幽默之處不少
再加上漫畫的風格相當特別,在漫畫界中本就是獨樹一格的關係
到了動畫反而就沒辦法把畫工上的特色刻畫出來
雖然這部的監督真下耕一在動畫界中也算是以表現獨特而聞名
但在動畫的後半並沒有發揮出來
於是真要說動畫比原作好的地方大概就是有聲,而且動作比較清晰可見吧(漫畫還滿亂的說真的)

不過動畫倒還有另一個好處就是它真的把女角都做得很美艷 XDDDD
而且還添加了許多原作沒有的畫面在這方面上 XDDD
比方說那個人體彩繪師川上新夜要在身上畫圖時
漫畫翻個頁就結束了,動畫還真的是給它一筆一筆把畫的部位和流程給加上去
單就這部份我還真是想給它加點分 XDDDD
事實上這動畫在角色的作畫上真的是一點也沒偷懶
再加上原本的人物設計就很有型,看起來就覺得很帥 XDDD
其中我真的要對乙橘槙繪大加讚賞,不但外型美麗武功超強,而且還有能登加持!(←這才是原因)
其他角色當然有很多很不錯的,只是在動畫裡的後勁不太強就是了

其實整體來說這動畫做得還不壞啦
不過要是能看的話我覺得還是看原作漫畫就好了
目前動畫完全沒有什麼收尾,只是告一個段落而已
而且也只做到大約漫畫第五集的內容而已,其實也看不到太多東西
現在還不知道這動畫之後會不會繼續做下去
但既然動畫這部份也已經完結了,那我也就找個時間繼續看漫畫補後面的故事就好了 XDDD
雖然不算是非常推薦這動畫,但如果是想要拿來認識這部作品的話我覺得也算是足夠了吧,好歹該有的都有
剩下的就看有沒有興趣再多看吧,大概就是這樣吧


---
話說這萬次也沒多強嘛,好像不用無恥賤招就打不贏似的 XDDDD

---
另外我希望能有更多乙橘槙繪的登場機會 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