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7日 星期二

沒問題先生 觀後感



這還真是個勵志電影 XDDDD

其實這電影看起來還不壞
老實說我還真是好一陣子沒看到金凱瑞
這回想說應該又有些搞笑的東西可看,於是就特地跑去看看這樣 XDDDD
不過看過之後發覺這還滿有些發人省思的內容的

這部主要就是在講一個凡事都拒絕別人沒事窩家裡的人在接受開導後凡事都say yes
凡事say yes之後是否就能夠讓自己的生活變得更美好,就變成這電影在探討的課題了
感覺上這主旨有別於以往看到的宣傳廣告
我記得小時候經常看到類似「勇於說不」的宣導物
而這東西正好相反,是一個人太過於封閉而要「勇於說是」這樣
這讓我感到滿特別的,在想著是否時代已經變到開始出現需要鼓勵多向外接觸的人了這樣
而且像我這種平時也不太常出門的人,跟著也就對這部電影探討的模式有些興趣
不過當然啦,因為這部其實是搞笑片的關係所以其實也不用太認真去看待裡面發生的事情 XDDD
只是何時該要何時不該要,這的確是難以拿捏的一件事
金凱瑞主演的片子經常都有一種讓人去思考有些事情總是過猶不及的感覺 XDDD
這也是因為他的角色形象夠偏執才適合演出這樣的感覺吧 XDDD

其實這部說搞笑的確是還滿搞笑的,但並沒有到讓人捧腹大笑的那種地步
反而是它想帶出的一些意義其實還滿值得去想的,比很多純搞笑片還要有意義得多了
而且片中其實還點出了一個人如果什麼都做的話會發生什麼可能,趣味性很夠,想像力十足
雖然不是沒有唬爛的內容,但這也表現了人生許多種可能性
當成輕鬆小品來看的話真的還滿有趣的
有興趣的話看看也還不錯啦
大概就是這樣子啦 XDDD
 
---
另外我看這電影裡面一直在用300壯士和哈利波特的梗,甚至連影片內容都直接放出來
我想問這樣子真的沒有問題嗎 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