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1日 星期六

明日のよいち(神劍好小子) 動畫簡介


監督:久城りおん
原作:みなもと悠
動畫製作:AIC

簡介:
身為浮羽神風流劍術後繼者的烏丸與一,與父親共同在深山修行了17年。有一天,與一的父親以磨練己心為由讓與一下山,並請繼承了浮羽神風流的斑鳩道場照顧。與一在道場遇上了個性豐富的四姐妹,設法適應全新的生活。然而與一長年與世隔絶,完全不懂都市生活的行儀規矩而頻頻出錯,立刻引起騷動。但即使前途多難,與一依舊堅持自己的武士正義。一場武士魂全開的愛情與戰鬥的喜劇,就此開幕!

官方網頁
──────────────────────────────



我想我一定是太久沒看賣萌物了
沒想到這種純賣萌的東西我竟然還看得滿開心的 XDDDDD

我說這完全就是Hgame式超王道劇情啊! XDDDDDD
一個長年在深山修練不經世事的主角為了融入都市生活而住進四姐妹的家庭然後四處攻略搞後宮
這不是Hgame劇情是什麼 XDDDDD
而且這賣萌意圖怎麼看都是超明顯,尤其後面幾個設定光看就很故意了
可是不知怎麼的就覺得這萌還賣得滿不錯的,角色設定和造型其實還滿有搞頭的 XDDDD
事實上我還滿少碰到這種四姐妹都很合我胃口的作品
各有各的性格但是每個都還表現得滿不錯的
而且我覺得好像很久沒看到這種正氣凜然的天然型主角了
總覺得前陣子的主角好像都流行廢人風的樣子,每個都好像在比誰比較廚誰比較孬的,看得很沒勁
這個主角雖然夠呆而且艷福不淺,但我覺得這主角的說教還真的是滿有魄力的,感覺很不錯 XDDD

不過就某方面來說我覺得這些角色會讓我覺得表現不錯是因為這作品實在是太王道的關係 XDDDD
真的不是我在講,這劇情真的是王道到一個有找
可是正因為夠王道所以每個屬性的角色都不用解釋太多就可以表達很多東西,剩下的可以自行揣測
連中間的過程與解釋全都被省略掉,整個節奏就是超快速
感覺就是廢話不多說,劇情馬上給你跳跳跳就演完了,但是完全不會有任何看不懂的地方
這點實在是讓我還滿欣賞的,相當速食的賣萌法 XDDDDD
當然啦,節奏過快就很容易會有角色的情緒轉折過快形成不合理的現象
但是說真的,何必對一個轉門賣萌的王道劇場認真這麼多呢,看得爽就好啦 XDDDD

其實我原本一開始以為這只是一般的賣萌物而已
之後看到這編劇的名字是倉田英之,就讓我想看看這東西是不是會比較不一樣
結果沒想到還真是給他搞得還有聲有色,表現得還真的是滿不錯的
總之大概就是像這樣的作品,內容不必想太多,有看得上眼的角色的話那大概就可以拿來看了
大概就是這樣啦 XDDDD

---
這部要我說的話我目前最喜歡的角色應該就是傲嬌二姐菖蒲
雖然這東西很像是後宮作,但不知怎麼的我總覺得最有發展可能的就是她 XDDDD



2 則留言:

  1. 看漫畫,有很多不同種類的殺必死的情節,
    還有,這完全是後宮作

    回覆刪除
  2. 這真的怎麼看都是後宮作 XDDD
    漫畫的話我有稍微瞄過一眼,我覺得糟糕度更一籌 XDDD
    (聽說現在還沒有小妹的戲份? XD)

    回覆刪除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