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1日 星期六

今天參加FF(開拓動漫祭)13



這回又比上回的PF9更直接了
之前PF9的時候我還只是去路過幫忙而已,這次就真的是受託來打工了
不過反正可以跟日本人交流,我個人還是很樂意去幫忙
所以這次還是一樣就這麼參加了這次的FF這樣 XDDD(之前PF9的心得在這裡

這次幫的跟上次的Digicraft不同
因為他們業務上的關係,這次我變成到一間叫Navel的18禁遊戲公司裡頭幫忙賣東西這樣
想當然爾裡面賣的都是一堆糟糕物,床單啦浴巾啦滑鼠墊啦通通都有
只是不知曾幾何時我走進這樣的空間已經開始沒什麼感覺了 XDDDD
然後除了我以外還有我弟跟我兩個高中同學
原本我們真的只是拿到他們的貴賓入場券來參加活動看看而已,只是後來就變成來幫忙
於是其他幾個人也就這麼一起被我拖進去了,我由衷地感謝他們(點頭)

不知為何我好像對這種站台招呼的活動還滿喜歡的
早上10點半開幕後不知不覺就一直站到中午12點還不會累,而且東西還賣得不亦樂乎咧 XDDD
不過站在櫃台又可以看到另一種不同的景象
之前在PF9的時候我還沒注意到,但這回我發現買東西時的一種有趣的現象
當我們剛開賣的時候那賣東西的額度幾乎全都是從至少五千起跳的,讓我頭一次體會到狂熱者可怕的消費力
每個都是東西算一算連按計算機的時間都沒有,東西也是一袋一袋多到爆
甚至還有跟我講說把目錄裡有的東西全包一份的,真的是一度讓我手足無措
這樣的狀況大概持續了大約一個小時左右
然後漸漸就會發現後來的人的消費額大概變成一兩千,等到中午的時候就已經只剩下一兩百了
於是我才想到,真正會來大量採購的當然也會是排隊排最早的狂人
其他沒有特別想要的人大概就不會這麼努力排隊,也不會有搶購的狀況
最後就會只剩下一些走馬看花逛到這邊的人會隨便買一兩個小東西而已這樣
這對我來說是個還滿新奇的體驗的
就結論來說,我覺得這商業攤的生意真的是相當好,而且缺貨頻繁
要是他們有辦法帶更多東西的話我想應該可以賺更多吧

根據他們的說法,這似乎是他們第三次來台灣,對台灣的印象也不錯
不過他們問我我對台灣的想法我還真不知道該怎麼說 XDDDD
這次沒有太多機會跟Navel本社的人聊,而且事實上我也對Navel的遊戲不熟
不然他們這次來的人有編劇也有CG師,搞不好可以聊很多也說不定 XDDDD
但至少負責業務的先生人很不錯,感覺也還滿熱心的這樣
只是要是講話能慢一點的話我想我應該能聽得懂更多,早知道我就請他手下留情了 XDDDDD

總之這回也算是另一種不同的新體驗吧,我自然也還是玩得滿開心的 XDDD
這次我還是一樣請他們一有機會就跟我說一聲,我也會樂意參加這樣
看看下次還有沒有機會再來幫忙吧 :D



---
結果我參加同人誌販售會還是只會買這種怪東西而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