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3日 星期一

卡夏Sins 第20話+中期感想



我說這東西搞了這麼久終於是要進主線了
而且這露娜怎麼這麼勁啊 XDDDDD
一臉就是奸到出汁的樣子讓我好想跟她一起呵呵笑(神經病)

話說我一直覺得這部大概進到13話左右開始就變得很悶了
雖然故事幾乎都繞著卡夏身邊的人在進行
像是迪奧蕾妲、死神、蘋果和老頭、琉茲等人在進行,都有在交待每個人的故事
但我不知怎麼地就是覺得這幾段故事都還滿悶的
尤其是迪奧我真覺得很沒搞頭,整個就是軟到一個不行,實在很鳥 XDDDD
之後的這些劇情都不如前半段旅途上遇到的路人的故事來得有趣
所以老實說看到現在我印象比較深刻的都只有開頭的那些路人們
中間那幾段故事對我來說跟補設定差不多

不過我覺得之所以會覺得內容有差還有個滿重要的原因啦
其實這卡夏早在前半就已經找到自己的方向和答案了
於是從13話開始的劇情就幾乎都跟卡夏本人無關
也看不到那迷惘到要一直給大姐姐抱的卡夏了(大誤)
這對我來說其實少了滿多的樂趣就是了 XDDDD
事實上卡夏從中間開始的戲份也一直在急遽減少,篇幅真的全都落到其他人身上去了
然後在其他人不是這麼地讓我看上眼的情況下,我自然就看得不是很有勁啦
至於那狗就更別提了,根本就連串場都稱不上,快變空氣了 XDDDDD

倒是除了卡夏以外其實還有個角色我覺得很棒的
就是這初代魔王布萊金波士,整個就是有型
不過現在儼然這露娜比較像本作的大魔王 XDDDDDD
那鹹濕的眼神,淫賤的笑意,乞撚人憎的(以下略)
總之我真的沒想到這露娜有這麼機歪,我其實還是在懷疑現在這個露娜的真偽啦
但我倒是很喜歡那個死神的比喻:
「她是個太陽,但太陽不會給予任何東西,只是在那裡照耀大地而已。
 而地上的花只是一廂情願地認為自己接受了太陽的恩惠罷了。」

現在這露娜因為不想見到枯萎的醜陋而主動抹滅生命
而身為惡黨的布萊金為了讓死者永存心中而親手為之立碑
這種對比實在是非常強烈,或者說是兩種不同的極端吧
讓人更清楚兩種完全相反的思想,我覺得很不錯
也因此我覺得這布萊金實在愈看愈有型,而露娜則是愈看愈機車這樣 XDDDD

不過現在才剛見到露娜而已,根本也還沒有任何發展
甚至連她是真是假都還不知道,現在要斷言些什麼還言之過早
只是我很高興終於有主線劇情可以看了,不然我真的要覺得沒啥好看了 XDDDD
雖然每話的後半總是都有些爆點讓人想瞪大眼睛看下去啦
但那主要都是演出手法特別的關係啦,劇情是真的沒多少內容
(連琉茲會愛上卡夏我都覺得很突然,這兩個人不搭啊 XDDDDDD)
既然現在要進入最後的單元了,我就來看看要怎麼發展吧 XDD


---
可是我最想看的還是受君卡夏啊~!!!(抱頭)
---
另外,這話開頭死神那個顏面更新害我笑了出來 XD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